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意见 >> 工作安排意见 >> 正文
纪念建党周年庆安排意见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全会精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和激励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用,在大力实施“三大战略”、培育“四大产业”、加快“四区建设”中,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造一流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为“”跨越式发展营造创先争优、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二、活动安排

(一)集中开展一次领导点评和群众评议

各党支部要全面推选“一诺三评三公开”,结合全镇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第二季度领导点评和半年群众评议,科学确定点评内容,使点评成为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定期公开活动开展情况,基层党组织及时公开党员开展活动情况,党员每月公开记实内容,做到点线面公开结合,全方位推进工作落实。群众评议要创新评议方式,拓宽评议范围,延伸评议层次,集中体现群众意愿,全力服务科学发展。第二季度领导点评和半年群众评议务必于30日前完成。

(二)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

要围绕“进位争先、争作表率”,本着找准问题、总结经验、明确方向、正面教育为主的原则,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适当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列席人员范围,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要丰富民主生活会的内容,严格对照公开承诺尤其是换届纪律承诺,认真进行深刻剖析、民主评议。

(三)重温一次入誓词

要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广大党员进行一次庄严生动的党性宗旨教育,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四)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围绕学习贯彻纪念建党九十周年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规划、“2311”计划的实施,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立足实际,谈思路、谈发展。

(五)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

要结合“绿洲党旗红”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围绕“党政所盼、群众所需、志愿所能”,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公益性、扶困性、福利性的服务项目上,把服务对象放在困难群众、老年人、未成年人、留守儿童、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低收入家庭及其他困难群体上,广泛开展群众最近切需要的各种服务,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三、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纪念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保证时间、地点、人员、内容层层落实到位。

(二)营造浓厚氛围。各村、各单位要以出黑板报、张贴宣传标语、举办宣传专栏等形式,做好党员中的先进典型以及全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的宣传报道工作,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

(三)注重活动实效。要按照“主题突出、隆重热烈、和谐务实”的原则,坚持从实际出发,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好庆祝活动。要注重活动的教育意义,提高活动的参与面,增强活动的感染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武装部工作安排意见
       加强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工作安排意…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开展惠农政策工作安排意见
       惠农政策宣传活动安排意见
       开展应急抗灾生产自救工作安排意…
       乡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安排意见
       餐饮食品监管工作安排意见
       国家级果业示范园创建工作安排意…
       做好农村统计工作安排意见
     
    局治理效益年活动现场经验交流会…
    新型建材专项开工仪式庆典致辞
    市镇财政管理体制意见
    县委组织述职述廉报告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方案
    企业党建计划
    县领导政治会议讲话
    20年地产公司职业经纪人计划
    校园元旦晚会主持词
    卫生园林城市文明建设讲话
    开展建党周年活动要点
    纪念设立海关周年庆讲话
    人口日纪念会议举行
    陈同志百年诞辰纪念会举行
    举行纪念辛亥革命百周年务虚
    常务副领导在纪念建党90周年
    纪念建军80周年知识竞赛题
    建党86周年评选优秀党员党务
    企业纪念建党周年活动方案
    企业纪念建党86周年集中党课
    工作安排意见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