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考察报告 >> 正文
检察官现实表现考察材料

检察官现实表现考察材料
  xx,男,汉族,xx县人,xx年10月出生,xx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xx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四川省委党校法律专业),身体健康。现任xx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主要简历
  xx年x月至x年x月在xx小学学习;xx年x月

至x年x月在xx县中学学习;x年x月至x年x月在成都军区后勤部汽车十三团服役;x年x月至x年x月在x县农业银行工作;x年x月至xx年xx月在xx县检察院工作(其间:x年x月起任经济检察科副科长、科长;x年x月起任正科级检察员);xx年x月至xx年x月任xx县xx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xx年x月至xx年x月任xx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xx年x至xx年x月任xx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xx年x月至xx年x月任xx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xx年x月至xx年x月任xx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xx年xx月起任xx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主要表现
  一、历史清楚、政治上表现好。
  “文革”初期该同志年幼,未介入,中后期在中学读书,无打、砸、抢行为。一九八九年春夏之交北京发生反革命暴乱期间,该同志在米易县检察院工作,他头脑清醒,坚持不信谣、不传谣,坚守工作岗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拥护中央关于制止动乱和平息暴乱的决定。在反对“×××”邪教组织的斗争中,拥护党中央关于取缔“×××”邪教组织的决定,本人及家属没有参与“×××”活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作风深入,工作扎实,实绩突出。
  二00五年组织安排他到xx县检察院工作,在上级检察院和县委的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常委会的监督下,他与院党组一班人带领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举旗帜、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确立了争创全市检察机关综合考核前三名的工作目标,并紧紧围绕这一目标,实施“突出特色创品牌,全面发展争一流”的战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进一步突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大力推进检察队伍执法能力建设,努力实现执法规范化、队伍专业化和管理科学化,圆满地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工作和各项检察工作任务,成效明显。2005年全县目标考评位居前列,经市院目标考评,12个内设科室全部进入前三名,盐边县检察院第一次进入了全市检察机关先进行列。院领导班子在已取得的成绩面前并没有满足和骄傲,今年又提出了“素质强检、科技兴检、创新立检”的发展思路,确立了争创省级先进检察院的新目标,及时向县委常委会做了专题汇报,得到了县委、政府、人大、政协的充分肯定和支持。
  三、思路开阔,有开拓精神,原则性强。
  该同志熟悉检察业务,思路开阔,有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他始终坚持业务是中心,目标是重心,管理是核心,着眼于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立动态的管理机制。一是强化创新意识。要求干警精神面貌要有新变化,工作作风要有新转变,业务工作要有新突破,队伍建设要取得新成绩;二是实行目标管理。提出了争创全市检察机关综合考核前三名的工作目标和争创全省先进检察院的目标,围绕目标对各科室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并按照目标进行考核;三是建立科学的管理机制。调动干警争先创新的积极性,对积极参加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代表考察材料3
       党代表考察材料2
       乡武装部长考察材料
       老干部赴革命老区考察学习纪实
       考察学习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报告
       参加工业经济培训班青岛的学习考…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华东学习…
       赴云贵桂湘学习考察旅游产业后的…
       党校培训班学员赴华东地区学习考…
       赴沿海省考察学习下派驻村干部的…
     
    工商局加强政务公开规范报告
    市委领导在农牧村上的发言
    十二五畜牧水产业拓展计划
    地方高校高考改革方案明细
    区经贸局局长度班子民主生活会讲…
    党性分析材料机关领导干部版
    高考改革历史与现实
    纪检监察要点
    党支部从三方面抓好先进性教育学…
    加快十一五交通发展步伐为中部崛…
    检察院扎实做好工作实施意见
    检察工作四点要求实施意见
    检察部门年度工作计划
    检察院全年工作总结
    检察院全年工作总结
    检察机关惩治渎职侵权巡展
    检察院强化解放思想交流材料
    检察院侦查改革交流材料
    县检察院创建四型机关经验总
    检察院领导科学发展观演讲材
    考察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