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党性分析报告 >> 正文
医德医风解析资料

年月日县卫生局、院领导组织我院召开了医德医风教育整顿会议,对我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院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特别是对《》的报道的剖析,本人对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体会如下:

1、医德医风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端正医德医风的核心是正确认识医疗卫生服务的神圣使命和崇高价值。治病救人、挽救生命,是医务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具有无可比拟的崇高价值。对于医疗执业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从自身做起,努力改善服务,保证医疗质量,减少医疗事故,加强医患沟通。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合作,努力维护医疗服务秩序。

医德医风是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它是每个医务人员道德的表现形式,应从思想基础、动力、途径、手段等方面进行分析、论证、提高认识,采取各项措施,从工作中的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行为、每句语言做起,使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化、特色化、人性化。

2、对《》的报道的认识

开展经常性教育是形成良好医德医风的思想基础,对患者具有同情心,在为伤病员服务的过程中,逐渐形成责任心,表现为无比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以病人为中心,待病人如亲人,对工作极端负责,在技术方面,好学上进,求精求深。

进行救死扶伤、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教育救死扶伤是医务工作者的天职,是毛泽东同志倡导的医学科学精神。在单位工作中必须反复宣传和倡导这一精神,使医务人员充分认识自己的职责就是要以人道主义精神去救死扶伤,对患者一视同仁、热心、周到、细致,充分认识自己岗位的光荣,深刻认识医务工作的崇高。

制定岗位医德医风规范服务制度,提升服务质量本着服务到位、热情,语言文明,方便、快捷的原则,形成细而严谨的优质服务行为准则,并在实践中更加完善。改变以往的随意性,促使一部分工作人员纠正以往的不正确或简单的服务方式。

3针对问题自查自纠

作为出纳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互学互尊。要遵守财务纪律,建立健全现金账目,逐笔按顺序记载现金收付;账目应当日清月结,账实相符。认真复核收费发票,尽量做到不多收漏收现象,办理付款业务必须认真复核,以免单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结合理论知识的学习,从中总结经验和发现问题。多抓工作,少说空话,多干实事,尽职尽责,忠于职守,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在工作。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生党员党性解析资料
       企业党性剖析小结
       公安机关查摆解析材料
       县非公有制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调查…
       县农民收入情况调查分析
       患者打不赢医疗官司分析调查
       企业退休人员居住分布情况调查与…
       半年全区经济运行形势分析
       下半年机械行业求发展投资策略分…
       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与建议
     
    有关感恩主题班会方案
    中学教师语文毕业复习计划
    安监局半年总结
    区长商业广场奠基仪式讲话
    整治机关作风个人自查报告
    让法驻我家法律知识竞赛决赛上的…
    浅议农村沼气实施建设社会主义新…
    市委人才组织会讲话
    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建设社会主义新…
    物业局现代物流业发展意见
    医院护士长医德建设个人总结
    医院医德医风教育计划
    开展争创医德医风诚信单诚信
    医院医德医风建设方案
    医德医风示范医院建设活动方
    创建医德医风示范医院活动方
    浅淡建立职工医德医风档案作
    医院医德医风与治理商业贿赂
    卫生局医德医风建设情况汇报
    万人评论医德医行活动的调研
    党性分析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