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书的自述

  
  书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本语文书,开学那天,我被分发给了一个小男孩他叫张小军。
  开始他还对我很好,非常爱惜我,还给我包上了书皮,可是后来,还是露出了他的本性,在我精美的图案上乱写乱画,弄得我浑身张兮兮的,难看极了。开学不到两个星期,我就衣衫褴褛、面目全非了。
  有一次,张小军没有背熟课文,他就想趁体育课的时候把课文背熟。正如张小军所料,体育老师让他们跑完步后自由活动。跑完步后,张小军找了一个树荫处,背起课文来,忽然,一阵风吹开来,我被吹到了地上,正好几个男生在打闹。
  第一个男生先踩到我的屁股,“哎呦,我的屁股!”紧跟着的第二个男生也给了我一脚。更可悲的是下一个男生没有站稳,一下子坐在我的身上,我顿时知道了四分五裂的意思。伴随着“噗”的一声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闻到了“诱人的香气”,原来是那个胖男孩坐着我放了个屁。这时,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下课了!——”一眨眼,操场上便没了人影。“张晓军,还有我,带上我!”可是张小军没有听见我的呼喊,这跟着同学们跑了。下节课上语文,老师要检查背诵,小主人这才想起把我落在了操场里。他跑下楼,一把抓住我的小辫子,还给我拽掉了几根头发。
  老师检查他的背诵,他尴尬的站起来说:“我没有背过。”结果他被老师罚抄5遍课文,小主人把气都发在我身上,对我拳打脚踢了一通,明明是他自己没有背过课文还怨我。
  这一学期结束了,我悲惨的经历数不胜数,我现在体无完肤,不过我的任务也结束了,考完试,张小军把我扔进了垃圾桶。我这可怜的一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月夜的沉寂
       在追求中认清价值
       不能说的痛
       人生的价值
       非走不可的弯路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换个角度
       学会遗忘
       月考总结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我与书的不解之缘
    我和书的约会
    埋在心底的自豪
    书的味道
    埋在心底里的自豪
    读书的感觉真好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
    雨的自述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