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在追求中认清价值

  在追求中认清价值
  生活中,有多少人在浑浑噩噩过日子呢?有多少人在安逸的日子里懈怠呢?有多少人认为自己没有什么本事就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呢?他们一味的向现实妥协,多数认为自己平庸,自身能力不够,而往往没有激发自身的潜能作文人网 ,在平淡机械的生活中埋没了自己所拥有的独特的价值。
  我们平淡的生活中一个人的成就有大有小,每个人都会有成功和失败,成功和失败之间,成功是我们所追求的,但失败也是我们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重要,因为只有知道做一件事的方法不对的,才能找出更多的方法和途径。生活也有许多两面性的,我们不要房间的去排斥坏的那一方,因为只要经功过辛酸苦辣,才知道成功那刻的喜悦。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什么最可靠,应该会有很多人会回答:“钱”亲兄弟都明算帐,不用说在这个重利益的社会上的外人,但是金钱的价值只有它的本身吗?我们应该听说过汽车大王福特的故事,他很少捐款,因为他很担心捐款会落到不善于利用它的人手里,有一次,一位校长为了扩建学校请求他捐款,他却拒绝了他,而是按她的要求买了一袋花生种子给她,福特后来忘记了这件事,没想到一年以后那位校长却将播种了花生的收获600美元交给他,福特则二话没说的将600万美元交给她,这个故事说明,太轻易得来的金钱很难让受施者受到钱后面潜隐着的辛苦和用心,所以有时金钱也许会远远超过本身,也许会低于那微不足到的:“一袋花生”。
  你幸福吗?你知道幸福感的价值是什么么?幸不幸福其实就是自己地待生活特有什么样的态度,以前看过一个故事讲得是喝水的方式,许多人都喝同一条河里的水,有的用手捧着喝,只有那个用捧着喝的人,才痛快的说一声,真解渴呀,这告诉我们生活的本质是你喝的是水,而不是盛水的杯,真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能说的痛
       人生的价值
       非走不可的弯路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换个角度
       学会遗忘
       月考总结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追求音乐之梦作文700字
    追求梦想
    追求自我
    不见杂念方能追求作文
    以追求为话题的作文
    我多想追求的更高
    追求幸福的作文
    追求作文
    做一个勇敢的追求者
    追求彩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