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书我的乐园


书我的乐园
我爱做的事很多,如跑步、垒球、跆拳道……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书就是我的乐园。说起我看书的劲儿,用妈妈的话说简直是走火入魔。早上一起床就看,晚上睡觉前看到深夜,吃过饭碗刚放下,书已在手,有时连上厕所也看。妈妈给我取了个绰号叫“书呆子”,家人也默认了,连我刚会说话的弟弟都知道“书呆子”就是他姐姐——我。

不过,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反正我从书中找到了朋友,找到了知音,找到了乐趣,更找到了喜悦,我还相信“书中自有黄金屋”呢。

有一次,我正做着作业,忽然想上厕所,就按老规矩带上书,走进厕所,为了不让人发现我这臭毛病,便悄悄锁上门,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也不知过了多久,妈妈不知是发现了还是真的要拿洗衣粉,大声敲门。我心想:真是的,别人真看得起劲偏要来打扰,谁知道你是不是要逮我!不理她!……一篇篇文章仿佛一块块磁铁,把我深深吸引了,不知不觉间,我已经走进书的世界……

有时妈妈见我整天沉浸在“书海”里,做作业的时间很少,她着急了。一天晚饭过后,我刚要进我的“黄金屋”,妈妈叫住我,阴沉着脸说:“晏晏,快考试了,你还整天看这些没用的书?用心作业,抓紧时间复习功课才是啊!”我一听也对,妈妈真是想得周到。哎!只好暂停一下了,再见了我的《西游记》,再见了我的《水浒传》,还有我的《泡面超人》……我心里默默地跟它们一一道别

上星期六中午,我吃完饭后爬上床,假装睡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2/2107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单的大雁
       被遗忘的责任
       有种信念叫争优
       小数字蕴含大道理
       真诚帮助温暖你我
       努力的魅力
       小山羊背米
       乌鸦喝水新篇
       铅笔尺子橡皮钢笔的争论
       黑板和粉笔
     
     考试我想对你说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姥姥给我的爱
    我的幸福时光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我的小秘密
    我的中国梦作文600字
    我的人生作文
    我的新班级作文
    我的快乐时光
    书我的快乐天地
    我的作家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