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冬天到了,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阵阵的寒风又将我带到那一天。
“线条那么僵硬,颜色那么难看,你到底怎么学的!我实在是教不了你了!”我在老师斥责与同学的嘲笑中,默默低下了头。是啊,那么难看的作品谁看了不会嘲笑啊!我偷偷地擦去了那颗绝望的眼泪。
我回到座位上,同学们纷纷凑过来,看看我的作品,嘲笑着,我在他们的冷嘲热讽中背着画夹离开了教室。
漫天飞舞着轻柔的雪花,我踩在软绵绵的雪地中,留下了一串串脚印。也许只有这些脚印记得我吧!
整个世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只有那片红色显得格外扎眼,我缓缓的向那片红挪动,仔细的看着那片扎眼的红色。
它也许是不好意思了,本来就红的它现在更加热烈了。我轻轻地吹去了上面残留的雪花。
是梅花!我惊奇地发现,它正是在这寒风凌厉的冬天里盛开了。它顽强地盛开着。在这寒风中的冬天,在这严寒的雪天。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在这严寒的雪天中,梅花可以凌霜开成,我相信,在这么多的反对中,我、也可以盛开的很好。
我轻吻了这里的梅花后,转身走回我的画室。
雪停了,温暖而柔和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心中的那股气也早也被那朵炽热的梅花带走了,而我也正走在回到画室的路上。
冬天到了,梅花已经盛开,我相信、下一个冬天,我也可以变得更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2/2027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温暖的夜晚
       台灯和蜡烛
       傻小鹿
       音乐王国之旅
       美丽的清水村
       说勤奋读后感
       我爱我家作文300字
       第一次当和事佬
       那一件让我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我喜欢游泳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
     斗鸡
     我的进步离不开你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那个温暖的夜晚
     再来一下
     用秋叶诠释生命
     校中访友
     努力的你最美丽
     勇敢独立笑傲生活
    我想飞得更高
    我爱冬天作文
    我想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夏天我的最爱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冬天其实不冷
    冬天其实不冷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