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难忘的一夜

  那难忘的一夜
  我因手术的剧烈疼痛而昏迷在病床上,爸妈用那饱经风霜磨砺的大手握着我的手,头伏在床沿上睡着了。
  初生的太阳用光芒照着大地,我还在昏迷中,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做手术了吗?事情是这样的。
  那是六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正值五岁,还不是很懂事,一天,我在路上看到了一个熟人,便过去搭话,当我跑到路蹭时,一辆车撞过来,觉得视线有些模糊,只看见山在移动,不知过了多久,我模糊地看见我躺在一辆面包车里,看见爸爸那焦急的神情,嘴里不知在说些什么,可见了非常担心,妈妈似乎不在车里,但其实她就在我身后担忧,车窗外的风景不怎么好,一下子就没了,车不知什么时候到了医院,爸爸和妈妈的脸上那焦急,担忧的神情显然没有了。
  到了医院,我的神志差不多完全清醒了,一听到要进手术室,我吓得手足无措,慌忙中大叫:“我不到手术室里去,不去。“爸妈见此情况,又是说手术不痛,又是手术后给我买零食,我信了他们的话,便去了,我还太小,不可以打麻醉,所以剧烈的疼痛使我昏了过去。
  “手术不痛”是他们的谎言,但这个谎言是个善意的谎,因为我被零食迷住了,所以早以把事忘到脑后去了。
  “手术不痛”一点都不痛吗?不!非常痛。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6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主宰自我
       音响的世界
       幸福的生日
       幸福的一家
       第一次学英语
       奶奶,我长大了!
       百万富翁于勒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梵高的
       讲小话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难忘的故事
    让我难忘的一刻
    一次难忘的作业作文700字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难忘的日子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