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浪是海的花朵,孩子是大地的花朵,恒星是宇宙的花朵。我是一个喜欢欣赏花的人,可以读懂花的语言的人。我对云情有独钟,因为云是天空的花朵,云的美令人沁人心脾。
   清晨,天空中的云开得最热烈、云做得牡丹、玫瑰、桃花、月季,一片花瓣一片花瓣的展开了。牡丹花火红火红的,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玫瑰花带有一份热情,一份妩媚,就像一位娇丽的女子,可惜她高高在上,让我高不可攀。就像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瞬间,天空苏醒了,大地苏醒了。在天空中形成一片花海。阳光洒在花瓣上,为它们镀上了金色,慢慢地花朵的颜色退去了,只剩下一片片鱼鳞似的云片在天空中轻轻地游荡。
   午后,天空中开得最浓烈的是黑牡丹了,它是国色天香,花中之王,它雍容华贵,它的花瓣是多么的厚重。霎时,天的一边仿佛一颗原子弹爆炸了,形成了蘑菇云,一朵朵黑牡丹聚集在一起好像千万匹黑色骏马从天边席卷而来,狂风为它们吹起了号角,雷公为他们打起了战鼓。顿时,天空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雨停了,彩虹出现了,那是天空的笑脸。
   傍晚,夕阳西下,天边开起了红艳艳的鸡冠花,它的花瓣是那么柔软,它的质地如同金丝绒一般,仿佛天的女儿要出嫁了,它身上弥漫着醉人的香气,天边的晚霞是美的化身。她一出场就把大地醉了,让我们为之倾倒。
   云是天空的花朵,它千姿百态,千变万化,它是常开常败、永恒的美丽的花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4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做贼心虚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南浔古镇游作文
       昆虫失踪记作文
       看云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独自坐车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做贼心虚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云是天空的花朵
     我闯进了知识王国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
     快乐成长
    云是天空的花朵
    划过天空的流星
    成长的天空读后感
    每个人都是天使
    十五岁的天空作文
    成长的天空作文
    我的那一片天空作文
    看着天空发呆作文400字
    我的天空作文
    我有一片天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