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中生作文400字

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乘32路公共汽车去上兴趣班。
   我一上32路,就看见车上挤满了人,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就连第二层也挤的满满的。突然,只见一位老奶奶和一位双目失明的年轻人上了公交车。老奶奶边走边扶着那位年轻人走到汽车的中间,站了下来……“嗖、嗖、嗖”汽车停了下来,原来是前面有红绿灯。
   就在这时,一位姐姐让座给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而老奶奶却笑呵呵的说:“让给我旁边这个年轻人坐吧!”姐姐说:“您坐吧,您年纪这么大了。”老奶奶回答:“我旁边这个年轻人的眼睛看不见,他比我更需要坐。”姐姐笑了一下,便走开了。老奶奶把年轻人扶到了座位上说:“你来坐吧。”年轻人摇摇头说:“不行,您来坐,我站着扶着杆就行了。”老奶奶又讲:“你不要再推辞了。”年轻人只好答应了。车开了起来,摇来摇去的。老奶奶抓紧了杆子。车突然刹车,老奶奶差点儿摔倒了,年轻人说:“您来坐吧,万一您摔倒了怎么办?”老奶奶却说:“不会的,你坐着吧。”当人们看到这一情形是﹐好几位年轻人起身给老奶奶让座。
   看到眼前的一幕﹐更让我牢记桂林创全国文明城的口号与目标:让心灵与山水同美。

初中生作文400字_一颗颗的感动
   夜晚的时候,大约是12点的样子,我从床上爬起来,独自走到阳台上,本来是想散散心的,却被当空的满天星星所吸引住了。
   我能认出许多星星,当我正快乐的叫他们的名字,流星却出现了,心情便忽然低落起来。随着那道极亮的光线,流星向地球的某一个地方飞去。
   一直喜欢星星,喜欢他们的恒久与他们那微微淡蓝色的光芒。所以我不喜欢那些堕落至地球的星星们。冲向地球,意味着他们失去了恒久和光,他们的生命也随着消逝了,对他们来说,消逝的是生命,而对我来说消逝的却是信念------难道连广阔无垠的宇宙也没有永恒吗?
   所以我害怕失去更多的星星,所以更加的爱天空中的所有星星。怕失去却易失去。也许当我不怕他失去时那种失落也许会少很多,可是,那时的我已经不再爱天上的星星了。

初中生作文400字_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时间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爱。
   那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伞,说:“波波,天气预报今天有雨,还是带上伞好。”我抬头看看天空,万里晴空,怎么会下雨呢?我丢下伞,一溜烟跑出门去。
   正当中午放学的时候,忽然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骤然而下。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学校教书,中午从不回家。刚好,妈妈这几天正发着高烧打着点滴。我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呆呆地坐着,又急又饿,望着窗外哗哗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来。
   这时,大雨中出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妈妈!狂风夹着大雨好象要把妈妈吞没似的。妈妈挣扎着向我艰难地走来。
   “波波,快过来,穿好雨衣。”妈妈边说边脱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此时,雨越下越大。妈妈的头发,脸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4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看照片让我思绪飞扬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齿轮的妙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初中生活
    我上初中了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