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五一期间,妈妈见我身高迟迟不长,不管怎么补,都只长胖,不长高,就在开学前几天带我去医院看身高。
    拍完骨龄,上楼去医生那,医生看了x光片,所得直责备我妈,说现在来看太迟了,我的骨龄提前到15岁已经长不高之类的话……说得我心里阵阵酸楚。“已经长不高了!”这句话无情地撞击着我的脑袋,我的脑子里一片混乱,连后来医生说了什么都没听清楚。
    妈妈告诉我,医生要求我每天跳五百个绳,千万不能间断,只需要坚持40天。我为了长高,回到家后立马开始跳绳,并把量加到一午四百个。
    每当我劳累之时想要放弃,脑海里会浮现医生对妈妈的斥责,医生对我的嘱咐……的画面。我不甘心,我不甘心自己就只能停留在一米四五,不甘心自己长不高。于是,便咬紧牙关,努力跳完每天的高跳二百个,并能的双脚跳一千二百个。“需要坚持,若想长高。”这些天跳绳时,这句话徘徊于脑中,也铭记于心。
    或许,在每天跳绳的过程中会因为学业关系,而怠慢,少跳了些许,但少跳的个数决不会少,会在日后补起来。因为,既然要长高,就需要坚持,那跳的个数和就一个不能少!
    需要坚持,现在这句话时时刻刻伴随于我。愿等这四十天过去后,它依能伴我左右,伴随一生。因为,世间做事需要坚持,坚持等于胜利!
论坚持作文200字
  正如池田所说:人生恰像马拉松赛跑一样……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成为胜利者。我们只有坚持才能成功。
  着名的哲学家苏格拉底布置了一项作业:每天甩手一百下。过了一个星期,他问有多少人做到了,有90%以上的同学举起了手;过了一个月。他又问多少人做到了,只有一半的人举起了手,那位学生就是着名的哲学家、思想家柏拉图。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往往坚持到最后的人才有机会成才,正如谚语中所说的:常常是最后一把钥匙打开了门。
  时间相传李太白在山中读书,还没有读完就放弃离去了,在路上看见一位老太太再磨铁杵,上前询问才得知,老太太想要把铁杵磨成针,李白听后,被此精神所感动,回去继续努力学习,后来成为了有名的大诗人。被后人称为“诗仙”。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坚持一下,成功就在自己的脚下,持之以恒挑战困难,直到最后的成功。正如古罗马诗人奥维德所说:忍耐和坚持虽是痛苦的事情,但却能见见的为你带来好处。
  放眼中外,中国有张海迪凭毅力自学成才;科普作家高士奇强忍病痛折磨,写出巨着。外国有居里夫人丈夫去世,自己身患绝症的情况下坚持工作,做出贡献;球王贝利苦练球技,成为球星……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们坚持,就一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只要我们坚持,我们就会永远:
  挺胸昂首,
  勇往直前,
  撑起坚持的风帆,
  高唱胜利的凯歌,
  驶向成功的明天!
坚持就会成功作文300字
  人生就像一个数字“2”,只有把那个“弯”走完,才能走上光明大道。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3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辞旧迎新的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