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习惯一生一起走


习惯一生一起走
在海边,总会有一些东西落在海里,在下一次涨潮时,一定要记得找回。
——题记
收获”的季节来了。我望着老师手中一张张发下来的绿色的成绩单,手掌不由得握成拳状。
我的眼神扫描着成绩单,不由自主读起成绩来,“语文a,数学a,英语a,科学b......”等等,科学我怎么会是b?这绝对不科学!我的科学考试成绩可是全班最高呀!面对我成绩单上满满的a,这一个b显得是多么的刺眼!我尴尬地想着,很想出去吹吹风,让火热的脸颊舒服一些。我感觉心情很是沉重,像是被一块大石头压着,又像是迷路了一般,感觉迷茫而又急躁。我一会儿跟同学没好气地说话,一会儿又变得有些沉默寡言,此时此刻,科学课成了我最讨厌的课。在我的眼里,在我充满抱怨的眼里,他人的安慰、鼓励,都成了嘲讽、嘲笑,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变得如此暴躁,我只知道,因为没有按时上交科学笔记本的失误,我尝到了失落的滋味。
时间能冲淡一切,自然也能冲淡我这小小的失落。我开始清醒起来,后悔起来,也慢慢反省起来。
这次科学得了个b,仔细的想想,应该是我那位不离不弃的“朋友”真的生气了,狠狠的“提醒”了我。在关键的时候给了我一个“警示”,让我与“a”无缘。朋友,我错了,我平时忽视了你的存在,但我现在明白了,你好便是我好,你是决定我走向成功的钥匙,忽视你,我便无法打开成功的大门,只能走向失败。造就今天的我是昨天的你,而今天的你决定我的明天。你的一切都取决于我平时的一丝一毫,点点滴滴。我们是至诚的好朋友,我们一生一起走。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3/2113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午后的阳光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感谢母爱
       拥抱中国梦
       一起走过的黄昏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春节的脚步
     生活中的启示
     心亮了
     明净其外澄澈其内
     今夜星光灿烂
     我的眼睛看世界
     追寻那渐远的骨气
     患难见真情
     有一种美叫奉献
     古朴尚文的春节
    好习惯养成记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
    好习惯伴我成长
    习惯作文600字
    多彩的初一生活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600字
    习惯决定成败
    难忘的初一生活
    难忘的初一生活作文
    一生感动的父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