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是多么漫长的岁月,二十年后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二十年后的我又是怎样的呢?我思索万千,展开想象的翅膀,飞到了二十年后的世界。
  2030年的北京,是一座现代化的绿色城市。宽阔的道路上,一辆辆豪华的轿车飞奔而过。道路两旁绿树成荫,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一座座高楼大厦直插云霄。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位出色的音乐家了。
  在2030年的时候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所率领的电子琴乐园,在国际大赛上获得了金奖。我们获奖的原因主要是我和几位科学家发明了一种世界领先的多功能电子琴,准确地说,应该是一种非常先进的电子合成器。
  我坐在电子合成肿大前开始演奏,美妙的乐曲在我的指间流淌,时而高山流水委婉动听,时而高亢激越节奏鲜明……演奏完毕,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现在,我们现在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的知识,以后更好地为祖国贡献在家的力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6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处处有语文
       难忘的故事
       倾听诚实的可贵
       遭遇挫折笑对痛苦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愿望
       亦苦亦乐
       段考总结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写给20年后的我作文
    十年校庆
    聚焦初二十三班
    十年
    20年后的我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七彩羽毛第二十章
    二十年后
    三十年后的我
    三十年后的决战(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