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游泳作文

我爱春天的生机勃勃,百花盛开;我爱秋天的果实累累,落英缤纷;我爱冬天的超凡脱俗,玉洁冰清;但我最爱的是夏天,虽然夏天赤日炎炎,但可在湖里与水亲密接触,与小河里的小鱼玩耍,那是一种无以言表的快乐。
   夏天的傍晚,空气里充满了炽热的气息,但在湖里游泳却是件又舒服又快乐的事。每天我都盼望着爸爸快点下班,终于等到爸爸下班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带上游泳工具,骑上电瓶车冲向瓜渚湖。来到岸边,我们脱下衣服,像运动员一样用优美的姿势跳进了水里。顿时清凉扑面而来,好舒服呀!我像条小鱼儿似的穿梭在水中,有时抚摸水底的小石头,有时和小鱼做游戏,有时和石缝里的泥螺聊聊天。每天都陶醉在其中。每次都要在爸爸的再三提醒下,才认真地学起游泳姿势来。
   记得去年我学会了自由泳。有一次,我心血来潮发明了一种新泳姿,给它取名叫“呛水泳”。在家里练了几十遍,都不觉得累,因为这个泳姿让我像吃了兴奋剂一样,越练越起劲。在游泳过程中,我忍不住地卖弄起来,用呛水泳游了起来,不料才游了三四米,就呛了一口水,但我不放弃,试了一遍又一遍,有一次,我屏住呼吸,硬是坚持着,结果又呛了一口水,水从鼻子里喷出来,好难受啊!爸爸对我说:“别用这种歪门邪道的姿势了,还是规规矩矩地用正确的姿势游吧”。听了爸爸的话,我连忙改了姿势,用正确的自由泳姿势游起来。
   又见小鱼在水中快活地嬉戏着,我轻轻地从它们身边穿过,穿出水面,笑如桃花。
   夏,一个多么让我期待的季节,一个多么让我留恋的季节,一个多么充满激情的季节。我爱夏天。

篇二:学游泳作文600字
   学游泳暑假里,我学会了一种本领,那就是游泳。奥运会每次都有游泳这个项目呢,所以我要学游泳。有一天,妈妈说要领我去游泳,我高兴的连蹦带跳地说:“真是太好了!”下午我和妈妈到了游泳馆。刚走进游泳厅,就觉着气味和外面的与众不同。游泳池的对面有一座假山,假山上还流着水呢!游泳池里的水的颜色是淡蓝色的,而且是温水,下去一点儿也不凉。学游泳可是一件很难的事。我一下水,就感到害怕,因为生怕掉进水里,淹着,所以就马上上岸了。但妈妈鼓励我说:“别害怕,要这样什么也干不成!”我听妈妈说的很有道理,就鼓足勇气,又下了水。照着妈妈的样子学了起来,妈妈一个猛扎,“扑嗵”一声,下了水。我看这个动作很漂亮,就下定决心要学会。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一点一滴的学起来,没过一会儿我就学的不耐烦了,什么身体要向前倾了,什么憋气了,真麻烦!我也一个猛扎,“扑嗵”一声,我下了水,可是过了好一会儿,妈妈没见我上来,就急了,赶快把我救上来,我呛水呛的都哭了,妈妈说:“看!这就是你不好好学的原因,这回知道了吧!”我哭笑不得的说:“我知道了,我这回好好学。”然而我不灰心,又向妈妈一点一滴的学动作。这回,我可不像上次那样了,妈妈说什么做什么,我都认真的听,认真的学。经过了好几次的呛水,我已有了经验,这一次,我终于没有被水呛,而且动作特别优美。经过这次学游泳,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也不能灰心,只要认真的学,就一定能成功。我既学会了游泳,又圆了自己一个梦想,我真是太快乐了!

篇三:学游泳作文700字
   为了让我身体强壮起来,妈妈爸爸决定让我去学游泳。但听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6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向往的……作文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那片树林
     我渴望什么作文
     学游泳作文
     我向往的……作文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我欣赏残缺之美作文
    游泳的快乐
    游泳比赛作文
    我学游泳
    游泳作文400字
    记学游泳
    我与同学游宝都
    学游泳
    在学游泳的日子里
    学游泳
    游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