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向往的……作文

唉,永远做不完的作业!我现在是小学生就要做这么多的作业,我真不敢想像到了中学会怎么样。在明亮的教室里日复一日地做如山的作业……
   今天,我又抽空来到了图书馆。在寒假里,我大多数的时间,不是呆在家里,就是在图书馆里。
   我站在图书馆门前,微风吹过,树叶“沙沙”地响。真奇怪,要是平时,到了冬天,树上的叶子都几乎落光了。但今年冬天,绍还顽固地挂在树上。
   我来到桌前,坐下来开始做我的作业。图书馆真安静啊!连一根针掉到地上也能清晰听见。总觉得,这个地方更适合我,这里是我的天堂。
   在图书馆里的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五点了。当我步出图书馆时,天空像被打翻了的颜料一样。我真希望时间能停下来,让我可以细细欣赏这如诗的夕照。
   时间过得飞快,太阳落下了,只留下月亮在夜空中巡游。

篇二:我向往的生活作文400字
   向往仿佛是一滴晶莹剔透的露珠,悄悄的钻进花苞里,期待太阳升起时,缓缓地向上浮起。
   向往犹如一条潺潺的小溪,毫无畏惧地冲上那嵌满尖棱的岩石,奔向属于自己的大海。
   我向往一种叫做平淡的生活。悠闲,舒适,清静正是我心中的向往。
   悠闲是一幅充满诗意的画。就像陶渊明一样“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当我独坐在竹亭下,品尝着那富含弄弄香甜的山茶,轻摇着一把竹扇,习着清风,心中好不惬意。
   舒适是一种无声的体验,躺在藤椅上,耳畔飘来一阵优美的笛声,即使我步入梦香,依然能听见竹林里婉转清脆的鸟鸣声。时不时,竹林中间夹着的露珠窜入我的口中,流出一丝清甜。有时,落在我干裂的嘴唇上,正好润湿了它,此时心中流露出的只有笑容。
   清静是一副墨香浓重的书法作品,看着恬美的小溪,只能听见笔尖掠过宣纸的轻响,或只能听见我朗朗的读书声,这时满心都是悠静的。
   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一种平淡的生活。

篇三:我向往的中学生活作文650字
   转眼间,我已经从初进小学、少不更事的一年级小学生成长为一名即将毕业升入初中的六年级学生。我怀念在母校的美好回忆,同时,也很向往未来在中学的生活。
   我向往的是充满友情的中学生活。以后大家都会小学毕业,升入了初中,曾经在学校的那些同班同学、校友们都将各自进入不同的中学去上学。同学们不能够常常相聚,联系也不会很多。升入了中学以后,大家就都将到了一个新的学校,进了一个新的班集体中学习,生活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我将面对的是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没有以前在小学的伙伴和朋友们。所以,我想要在新的中学里结交到新朋友,这样,每天能有伙伴陪伴着,休息时也能够和好朋友在一起读书,在一起钻研题目,在一起聊天、玩耍,在一起探讨问题、学习知识。因此,我非常向往着每天都有朋友陪伴的中学生活,向往着充满了真挚的友情的中学生活。
   我向往的是每天轻松学习的生活。五、六年级,统测和毕业的双重重担让我时刻背负巨大心理压力,重要的考试接踵而来。在复习阶段,眼看时间一天天、一分分、一秒秒地流过,就每天紧绷神经应对考试。那段日子特别紧张,我希望初中的学习能轻松一些。
   我向往的是在中学,每星期仍能学习“校本”课程。升入六年级下学期后,我们年级开展校本课程活动,茶艺、京剧、剪纸、饮食文化&helli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6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尊严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那片树林
     我渴望什么作文
     学游泳作文
     我向往的……作文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我欣赏残缺之美作文
    关于过往的作文
    向往自由作文
    向往自然
    过往的青春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我所向往的初三
    向往军区
    向往宁静
    向往和平(转载)
    令我神往的青海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