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科技馆作文

我们期盼已久的社会实践活动展开了。
   活动的那天下午,我和同学们一路上十分激动,谈起杭州科技馆浮想联翩:琳琅满目的小模型;气势磅礴的神舟九号;一个个可爱的机器人……
   我们鱼贯而入进了科技馆,迫不及待地冲到馆内大厅,大厅里内宽敞明亮,一个个项目展示井然有序的排列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时空隧道,我仿佛置身在太空中,一架架载人火箭模型也让我惊叹不已。
   我先是体验了宇航员飞行前的准备:头脑开发。坐在三个铁环中的座椅上。运动开始了,铁环动起来,我一连翻了几个前、后滚翻。我有些迷迷糊糊,座位上发出吱吱的声,我害怕极了,不过很快就结束了。我摸不着头脑,像个“醉鬼”一样,一会往左一会往右,心想:做个宇航员不容易啊!
   我还体验在宇宙遨游的过程,发射升空对接,坐在飞船里的感觉真好,我还亲手操纵了飞船着陆,不过以失败告终。
   最让我流连忘返的内容是电子乐器。馆内二楼里,我眼前的地面上有着平面钢琴的模样,我想:这个设计真好,即美化了地面,又有独特的科技含量,那到底有什么科技含量呢?我踩踩一个键,发出了动听的声音;我又从这头跑到那头,听见了美妙的旋律。原来啊,每个钢琴键上都装着一个感应器,人站在上面,感应器感应到了,便发出了声响。再看看那头,有几架乐器,它们分别是:吉他、竖琴、大鼓。不过奇怪的是它们都“缺胳膊少腿”的:大鼓没有鼓面,而吉他和竖琴呢,都没有琴弦。我一看说明才知道他们是靠声波控制的。我把手伸进鼓里鼓竟然自动响了,我用手在空的琴中间拨来拨去,“哆唻咪发唆……”声音十分悦耳,我估计真的电子琴还做不到有这么好的音律呢!
   大部队快要散去,而我却迟迟不肯离开,因为里面的好玩意实在太多,想看更想玩……
   这次科技馆的经历,让我不得不感叹科技发展的迅猛,正如岑参在诗中写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科技的成果让我们小孩子享用不尽啊,将来我们也要用我们的智慧和劳动创造出新的东西,留给我们的后代。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科学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92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回忆作文
       我不再自私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感恩作文800字
       游玩九华山大愿文化园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作文
       我不再胆小作文700字
       幸福时刻作文
       心系雅安体验地震作文6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300字
       情系雅安地震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梦
     科技馆作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
     我不再自私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感恩作文800字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猪八戒开店作文
     温暖作文800字
     给他人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
    低碳博物馆作文
    科技在我心
    参观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科技小制作作文
    温暖的图书馆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科技制作
    记一次科技竞赛
    四川科技馆之行
    享受科技享受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