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2013的蓝天梦


2013的蓝天梦
早上站在我家的阳台上我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浓浓的雾气像盖在大地一张厚厚的被子,远处的高楼像竹笋般穿出浓雾露出尖头,一串串蠕动着的车冒着白烟,红色的车灯勾勒着模糊不清的街道。行人或把头深深地埋在立起的衣领中或带着大大的口罩,快步走过。这不是黄山的云海,这也不是蓬莱的仙境,这是带毒的雾霾。
唉!今天又不适宜出门,整个寒假都被这雾气笼罩。我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来到阳台看雾是否散去,今天的雾霾不但没有散去反而更加严重了。什么时候天气能好起来呢?望着灰色的天空我渐渐神游起来。
一幅神异的图画在我脑海展现出来,湛蓝的天空下,一条条街道。被绿色的森林和湿地取代,地面上已经没有了吞云吐雾汽车,火箭一样磁悬浮车在地下管道中穿梭。发达的电子信息网络充满了生活、工作、学习的每个角落。只要轻点按键需要的东西就可以通过发达的物流网络快速地从到你的手中,工作、会议也可以随时随地完成不再需要办公室了,学校也可以通过网络授课,使学习更轻松。
我们不再使用汽车,火车等陆地工具,不再需要写字楼,商场,校舍。所以节省了许多土地,把这些土地开垦了出来,种上了绿色的植物,这些植物为我们居住的环境带来了活力、生机。没有了汽车的污染空气越来越新鲜,天也越来越蓝,充足的阳光又给我们带来了取之不尽的清洁能源,进一步减少了排放。人们贪婪地呼吸这新鲜的空气,在草坪上尽情玩耍,享受着阳光……
快进来,别在外面吸“毒”了!妈妈的一声呼喊把我拉回到现实。我默默回到屋里关好阳台门,回味着刚才脑海中的美景。
现在的科技已逐渐成为主导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科技改变了我们的城市,科技也正在改变着未来。科技不仅让未来的城市更加繁华、更加新奇和更加的奥妙有趣。而且也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6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有了期盼
       心底的那片星空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舌尖快乐
       老照片
       妈妈给我的教育
       一种幸福
       观《博物馆奇妙夜2》有感
     
     多彩青春
     2013的蓝天梦
     因为有了期盼
     心底的那片星空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傻妈妈作文800字
     成长是一种幸福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迎接2013作文800字
    小议我的2012
    初中作文200字
    2003年河南省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莱西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盐城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2003年宁波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黑龙江省中考满分作文
    “系统精讲2007年期末考点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