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中装满感恩的记忆作文

花开花又落,我在初中生活已将近三年,回想往事,那些感恩的记忆充满心间。
   初二下学期,考试连连失利的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课堂上开始溜号,回到家后和父母吵架,生气他们“逼我”学习。就在我一点点堕落时,我的班主任老师及时发现并找了我谈话,老师说:“做人要力求出色……争做东风第一枝……要使生如夏花之绚烂……”固执的我像块朽木,难雕也。但老师并没有就此放弃我,而是又发动班干部,组成帮助小组,有专帮我提高英语的,有帮我解决数学的,老师则亲自教导我学习语文的方法,望着老师和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笑脸,那一刻我的心被融化了,决心重新站起来。在大家的帮助及我个人的努力下,期末考试我的成绩一跃成为班级前七名。成绩进步了,我的这颗浮躁的心也沉静下来了。
   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是你们用那特殊的爱为我指明前进的道路,使我不再迷茫找不到方向。
   “咦,错了这么多?不行,不行,量你也追不上我!”听着这洪亮的声音便知其人了。此人乃是我的“天生”对手。就不信我追不上你,哼。每每听到他的刺激,我就会斗志昂扬,信心百倍。为什么呢?因为我不甘心服于对手之下。对手解起数学题来那真叫一个神速,有时他已做完,我还没读懂题呢,有时面对着问题就是没有思路,哭丧个脸想要气馁时,他总会说:“来,我帮你理理思路”。有时我一遍不懂他也会着急,可他还是会再为我讲,直至我弄明白为止。有时我嘴上喊着“不服,不服,不服”其实心里早就对他佩服已极。
   看,我的对手,他用他自己的方式拉着我和他一起飞翔。对手,感谢你的存在,感激你的热心!
   “呜呜,我又没踢好。”这是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比赛踢毽子呢。由于我四肢不协调,而导致不会踢。“没关系啦,我刚开始时还没你踢的好呢,加油!”这是踢毽大王月的声音。“真的吗?我真的可以吗?”“嗯嗯,加油!”“哎呀,雯雯,怎么办,我又没踢好?”“没事,我多踢,就不信赢不过她们。”“别放弃哦”“嗯嗯……”操场上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
   感谢朋友,感谢你们热心的鼓励,是你们,促使我不断努力,学会了坚持!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耳边传来这首歌,让我心中温暖无限。
   好想大声地对老师,对同学们说:“谢谢你们,你们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8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之痕作文700字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作文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
       我心中的他作文800字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升旗仪式作文600字
       与动物面对面作文
       节约粮食的作文
       绘画能手作文500字
       心态决定一切作文
     
     伞下温情
     父母跟我们一样
     最自豪的一刻作文
     留住往事成回味作文
     做一束正能量作文
     初中装满感恩的记忆作文
     爱之痕作文700字
     关于买书的作文
     无形的影响作文
     挫折不可怕
    初中生活的滋味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