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之痕作文700字

这个星期,我们家镜子上多了一块黑板,我原本只打算把它当成一个巨型备忘录,没想到它却成了爱的使者。
   星期三放学,太阳带着余晖一寸寸下山去,而我的心早已一下坠入深谷起不来了。回到家,妈妈发现我情绪低落,眼睛肿肿的,便问我怎么回事,我眼泪“刷”地就落了下来,说:“今天排练的时候,我动作做不好,miss戴就和邱老师商量再找个人和周千沁一起又唱又跳,我只要在旁边唱……”我说不下去了。其实,邱老师的建议都很好,只要有时间我一定会练,可miss戴的想法却一下刺伤了我——我会努力练好,我能做到,可为什么你们不给我机会呢?我刚挖掘出的自信又被一脚踩进了泥土里,我在妈妈面前泣不成声,妈妈没有看见事情的经过,也不好说什么,只叹了口气……
   晚上刷牙时,我看见黑板上有一行字“weloveyoumia”爸爸妈妈说他们爱我,这话似乎很平常,可它被后的千言万语一下钻进了我的心房。
   看到我那么受伤,爸爸妈妈一定也很难过,可其实做的好不好、得了第几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努力了,我敢于对着很多人唱歌了。我只要尽我所能地练就行,实在做不到,大不了对老师说:“对不起,我不行!”
   再说了,其实我们的节目已经不错了,但因为要比赛,所以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于miss戴,也许她只是用激将法呢?想想,马上要比赛了,这次比的是英语水平,有谁能代替我?
   ……我望着那行字这样想,心里一下舒服了许多,我又一次找回了自信。我知道,是爸爸妈妈把千言万语都揉进了一句话,而我面对这句话时,它的含义又在我心中展开,这是爱的力量!
   第二天,我又想找那行字,它却不见了——被擦得一干二净。但我知道,擦不去的,是爱之痕。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8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作文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
       我心中的他作文800字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升旗仪式作文600字
       与动物面对面作文
       节约粮食的作文
       绘画能手作文500字
       心态决定一切作文
       好好练习钢笔字作文
     
     伞下温情
     父母跟我们一样
     最自豪的一刻作文
     留住往事成回味作文
     做一束正能量作文
     初中装满感恩的记忆作文
     爱之痕作文700字
     关于买书的作文
     无形的影响作文
     挫折不可怕
    大爱无痕作文
    在爱与被爱之间
    纯洁与爱之美
    爱之翼
    爱之由你开始
    母爱之芳香
    爱之大
    以爱之名
    母爱之芳香
    地震爱之传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