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沧桑的岁月1997

1997  
  我是一个幼小乖巧诚实的男孩。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很爱我,记得爸爸每一次赶集都给我买很多好吃的东西,都六岁了可每一次都要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才能睡去。哥哥,姐姐总会拉起我的小手,带我去看好看的,带我去玩好玩的,哥哥总会拿出那些很多希奇古怪的东西来给我看,斗我玩,姐姐总会拿起缝针给我缝上那最暖的衣服。教我读a o e数123456789的数学数字,带我捉蜻蜓,放风筝做那我最爱吃的菜!  
  2003  
  我开始懂事了,我已经上了小学六年级,成绩总会在班里名列前矛。那时只有一个简简单单的想法,那就是把书念好,将来做个有用的人。也经常做些家务活,从而我也感受到了生活的艰辛,深深的体会到了父母对我养育之苦。  
  2006  
  我忧伤到了极点,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这残酷的,让人心酸的,悲痛的现实。爸爸静静的离去了,和我们永别了,就这样无情的丢下了我们!你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你知不知道,我们多么的想念你啊,你是最不忍心看到我哭的,我为你哭肿了双眼,眼泪洒落不知道有多少回来了。回想起你的摸样,我的心里无比的剧痛,眼角总是湿湿的,爸,我好想你!  
  2007  
  哥,你安息吧!你也像爸爸一样无情的把我们丢下了,18年的兄弟情呀!你说走就走,我说你呀,你好狠,就连最后一面都不让我看到,回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我的心更是一阵阵酸痛,你知道不知道我们多么的想念你………想起你我的心犹如撕裂了一样,心痛的无底,每当我从睡梦中醒来,眼角边被一颗颗泪水湿润了,嘴里边不断的悼念着,哥,我好想你!  
  2009  
  我不会因残酷的过去而变的麻木,退缩起来,我更要努力,坚强。眼看家中渐渐的苍老的妈妈更需要我的关心,呵护。她也和我一样历过那曾经的苦痛,患过无尽的伤,看到她憔悴不已的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好的时光
       青春柠檬香
       初三,爱你好难
       阴影背后是阳光
       如果不曾被伤害,就不会如此明白
       爱世界(二)
       90后我们不凡
       花季女孩的无悔青春
       《叶问1》——观后感
       那一幕,我忘不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悄然流逝的岁月
    远去的岁月
    初二的岁月
    时光带走的岁月
    苦难的岁月奋斗的征程
    青春的岁月
    她给的岁月
    刻进沧桑深处的感悟
    弥漫的岁月
    难忘的岁月,辉煌的成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