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潜在价值是无穷的

  潜在价值是无穷的
  人的潜在价值总是无穷大的,每个人都看他自己的内在潜力,只是尚未发觉而已。难道不是吗?
  一些成绩差的同学,总觉着学习是那些好学生该好的事,与他们无关,可是他们有没有想过,大家都同一个教室里,谁也不是天生的天才或天生的蠢材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否则他们也就不会都坐在这儿了,那些坏学生并不是一无是处的,而是在他们的成长历程中渐渐形成了一种惯性思维,总觉得自己成绩差是因为自己太笨了原因。觉得高分数对自己来说是遥不可及的。其实是他们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潜在价值,不一定好成绩好学生在将来就一定会出人头地的啊,有可能是他们在读书这方面对其不感兴趣,而在其它方面却非常有天赋呢?那也说不定,著名的科学家牛顿小时候不也常常被同学们嘲笑吗?但后来他不也同样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绩?还有著名的发明家爱迪生,小小年纪,因为一点小聪明就挽救了自己母亲的一条命……他们的学习成绩也没有很好,但不也依然如此著名于全世界吗?
  小时候经历过的一件事,对我影响甚大,以至于现在的我仍然记忆犹新。那时刚上一年级时的我,由于成绩并不怎么突出,就被老师调到偏后一点的座位去了,可偏偏同桌也是一个读书不太认真的人,就这样,我们上课也是马马虎虎的,一次我们上课上黑板做题目,结果我们俩都没有做出来,下面同学都在偷偷的笑我们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算,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下去,于是我们在伴随着同学们的嘲笑声灰溜溜的回到了座位上。从那以后,我对数学就失去了兴趣,从而导致数学成绩一落千丈。以至于我现在的数学成绩也不好。其实直到现在我都在想,如果没有小时候的那件事,或许现在我的数学成绩也还不至于那么差吧?
  那些成功的人并不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809/2122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转角
       有些事年轻时不懂
       换种方式看待
       月考感想
       学会遗忘
       我眼中的岳阳
       有时选择遗忘要比记得来得更好
       乡昔忆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价值
    价值在于有有所用处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
    人生价值作文
    价值100元的友谊
    每人都应拥有的‘无价值宝’
    我丰富了人生的价值观
    生命的价值(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