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转角

  转角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的岔道供我们选择,当一条条道路都被挫折和艰难铺盖时,每个人都想要放弃,却从未想过,或转个角度,一条看似困难重要却充满惊喜的光明大道正等待你。
  转角,正视生活带来的挑战。
  海伦凯勒,一个双目失明,双耳失聪的女性,在她幼年就饱受到正常受不了的痛苦,但她并没有放弃,在她的老师帮助下,她顺利读完大学,她比其它正常人都要努力,在面对生活带来的不幸,她坦然面对,用主对待,这若是换作我们,或许整天把自己封闭在黑暗的世界里,不愿走出来。但海伦却没有,她改变角度,将不幸化为动力,活得更精彩。
  转角,在遗忘中找到自己。
  从丑小鸭蜕变白天鹅,从毛毛虫变成蝴蝶,每一个阶段都是在学会遗忘的过程,不应该记住的,就请把它忘掉,在忘记的过程中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实质是在踏着接受,适应和忘记的道路,只要我们能够凭着毅力和勇气经历了这两个阶段,坦然面对过去的时候,便得到了忘记的最终结果,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笑看苦况,忘记改变不了的不幸现实。
  转角,踏上成功的道路。
  贝多芬能成为著名的音乐家,是因为他经历失鸣和失去视力的厄运时,转变角度,学会接受,托尔斯泰能成为伟大的文学家,是因为他转变角度,忘记青年时放纵的生活,学会改变,洗心革面做人,苏东坡能够在不断地降低职位,还能愉快地生活,是因为他学会转变角度,这些伟大的人告诉我们,要成功首先要坦然面对管理科学带来的挑战,适应挑战,转变角度接受挑战。
  转角,换个角度看人生。
  忘记曾经施恩于人,便不会再去斤斤计较,宽恕他人的诸多不是,但不会再去耿耿于怀,淡化你曾获得的荣誉,它只代表过去,新的一天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809/2122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些事年轻时不懂
       换种方式看待
       月考感想
       学会遗忘
       我眼中的岳阳
       有时选择遗忘要比记得来得更好
       乡昔忆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转角的目光
    转角遇到了你
    下一个转角,牵起你的手
    又见,是转角的星…
    当幸福在转角遇见忧伤
    转角遇到miss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