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接受自己


接受自己
风华是一指流沙,苍老是一段年华。无论是美是丑,是胖是瘦,是高是矮,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只有接受自己,才能感受人生的美好。

也许你手比脚笨,也许你工作不如意,也许你命途多舛……但都不必自我否定,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人性,本来就是不完美的。你的先天条件,从来都不是决定一个人一生的主要因素,能决定你一生的,是你的态度。

曾经看过一个综艺节目,叫“我是演说家”。有一期上台的一位男性,让我印象深刻。他不英俊,甚至不健康,他被别人称为玻璃男孩儿,身高一米左右,下半身如儿童般长短,坐在轮椅上,先天性软骨组织发育不全,任何一次力道大一点的触碰都会造成骨折。就是这样一个人,却在28岁的时候,完成了大学学业,并完成了一部十万字的网络小说,拥有了一个一米八左右的女朋友。最重要的是,医生断言,他活不过20岁。吸引我的,并不是他悲惨的人生经历,而是他在舞台上自信积极的笑容,以及勇敢无畏的心态。其中身为导师之一的乐嘉问了他一个可称之为尖锐的问题:你这样的条件,凭什么那么自信?没想到他说,他从来都知道自己与他人不同,但是,若是连他自己都不能接受自己,那他又有什么资格让别人接受他?他的这番话,让所有人为之动容,同时也让他成为所有导师疯抢的选手。心里学家乐嘉说,他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接受自己,接受人生中的不完美,才能走得更高更远。

写出“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史记》的司马迁,尽管惨遭宫刑后了无生念,但最终他还是接受了自己,从而给后人留下了一部鸿篇巨制;“三起三落”、身高不到一米六的邓小平,虽然身材短小,却站在了国家权力的巅峰,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10/2118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梦想的背后
       宋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坐井观天目光短浅
     苏州游记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关于感受自然的作文
    接受成功,付出汗水
    享受自然
    感受自然
    学会接受(转载)
    2008年桂林市中考满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