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亲情永不下岗


亲情永不下岗
多少次严厉的批评,表扬却屈指可数。
在我的印象中,你总是让我做这做那,可最后不管我做的多好,你也不曾夸奖我一句。你的威严,使我对你的要求不敢说不,只能将真实的想法埋藏在心底。在深夜里,为自己的遭遇感到不幸,在黑暗的角落里,任泪水流淌。

三 年级,初学英语,你就让我在一个星期里把一到一百的数字背诵并拼写下来。各科的作业,足以让我做到八点,加上我贪玩的性格,无视了你的任务。在一个星期 后,我却连读都不会读,紧接着就传来你的批评声。我跪在地上,看样子像在悔过,但心里早已厌烦了你的教导,只想等你骂完后,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可批评似是 没有尽头,我终于忍不住,反驳了一句:“你凭什么老管着我,这些单词老师都还没教,我背不下来正常的很。”你无言以对,良久,才甩出一句话:“不知进 取”,看都不看我一眼,转身离去。眼泪在眼力打转,终于,落了下来。我却倔强的把泪抹干,回到房间里,将门锁上,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继续写作业。

期 末考试,我发挥的很好,五科都拿到了高分,英语在班上则排到了第二。我把成绩单拿回家,到处炫耀,高兴不已,亲朋好友在得知我的分数后,也连连夸奖我,说 我以后成绩一定名列前茅。可你知道后,脸上不仅没有半分喜悦,还板着一张脸教训我,说我成绩有多差,和谁差的有多远。还没有听到两句,我便转身就走。“别 人是别人,我是我,反正我又考不到,好不容易拿了次高分,被你一搅,想高兴都高兴不了”,只留下这一句话回荡在他耳边。

升入初中,我的成 绩从拔尖变成了中等,也明白了分数的重要性,只是一分,你就可能比别人落后十几名。繁多的作业、成绩的差异,都给我沉重的压力。我每次都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作文
       藏在心中的恼人小鬼
       无处不在的美
       考试我想对你说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大爱无言亲情如水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亲情作文800字
    我在变父母的爱永不变
    永不言弃
    关于亲情的作文600字
    网络连接亲情的桥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枝繁叶茂亲情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