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的守护


爱的守护
母爱是一盏指引方向的明灯,让我们看清前面的路;母爱是一把成长中的金钥匙,帮助我们打开一道道困难之门;母爱是一把呵护我们的雨伞,时时刻刻为我们遮风挡雨。

儿时·母亲

回忆起儿时,我常常生病,母亲带我去医院,我惧怕打针,一见针头我便大声哭闹,痛苦挣扎,向母亲发泄,可母亲比我更痛苦,一边要说服我打针吃药,还要安抚我急躁的情绪,折腾了很久,终于打上了针,妈妈也松了一口气,微笑地看着我,不时为我擦擦头上的汗珠,可被我抓烂的衣裳却不整理,手一刻也不敢离开我。

母爱从儿时开始。

童年·母爱

忆起童年,我比起儿时已长大了许多,可不曾让母亲安心过。每当夜里我都会尿床,母亲忙着给我换裤子。怕我冷,母亲又用热毛巾给我身子擦一擦,忙完我的衣服,又来哄我入睡,我在蝉呜哇声中渐渐入睡。这大半夜的母亲还不去休息,去洗我那尿湿的衣服、床单。

童年,母爱也守护者我。

少年·母亲

少年时代,我的作业可多了。在明朗的月夜下,我仍埋头苦干,母亲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一会儿给我削个苹果吃,一会儿又给我端来牛奶。我一直赶着作业,没有时间喝牛奶,母亲见牛奶凉了,又去热,再端来,这样不知重复了几次,母亲仍不睡觉,肿着眼睛望着我........

少年,母爱继续守护者我。

三月八日是妇女节,我觉得花钱买花已经没了诚意,我想了很久,终于想了一个特殊的礼物——代金劵。这代金劵可不是代替钱,而是代替爱。我剪了一个硬纸壳,上面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5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快乐的赶海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我家的团圆年
     爱的守护
     幸福进行时作文
     交往作文
     桥作文
    我心爱的金鱼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征文
    爱的回报
    天山下的守望
    可爱的小乌龟600字
    我爱的那棵树
    我最爱的人作文600字
    母爱的奉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