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正如鱼儿需要水。——题记
   生活中,有成功,又失败,有困难……这一切,我们都要以微笑面对。
   成功·微笑
   公元208年,赤壁之战的战场上,曹军江面的战船被铁索牢牢的连在一起。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接着,周瑜一把火烧了曹军的战船,烧了曹军统一天下的美梦。既让江东免于战乱的洗礼,又让周瑜的美名传遍天下。这无疑是成功,天大的成功本应该高兴,甚至骄傲。但是周瑜却微微一笑了结。这微笑是从容,是自信是以微笑面对生活。
   困难·微笑
   贝多芬热爱音乐,但是命运给她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他双耳失聪,从此再也无法听到他最喜爱的音乐。在这种巨大的困难下,他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选择微笑面对。他说:“我扼住命运的咽喉,他绝不能使我低头。”于是,他微笑的生活,创造出举世闻名的《命运交响曲》。他以行动说明了坚强,他用微笑成就了命运。在那强烈的音符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以微笑面对生活的态度。他用他的微笑诠释了生活的含义。
   包容·微笑
   上个星期,妈妈批评我不及时完成作业,拖拖拉拉。我不服,与妈妈大吵了起来。结果自然是不欢而散。过了一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向妈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妈妈原谅了我,妈妈包容了我的过错。他微笑着对我说:“犯错误不可怕,只要你时刻保持微笑,有一颗用微笑面对生活的心,任何错误都会改正的。”在这包容中,我感受到了用微笑面对态度。
   在生活中,我们应该以微笑面对。无论遇到什么事,只要有一颗用微笑面对生活的心,任何事都迎刃而解了。
   以微笑面对生活,他能展现你的英姿,迸发出巨大的力量,甚至出现奇迹。我们要学会以微笑面对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71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我做售票员作文
       清明节作文700字
       成长路上无捷径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700字
       我懂事了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
     珍惜身边人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仰望天空
     中国梦
     停电的晚上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微笑着向青春回礼
    带着微笑出发作文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带着微笑上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