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我们是21世纪的中学生,不仅跨了一个新世纪,当然,也接受了一些新的教育方法。新的世纪,新的教育... ...这一切在表面上看来都是一件好事,可是这样的教育,却让我们的压力越来越大.....不是么?
   我们有压力,是的,我们有压力。生活上的压力、学习上的压力、读书时的压力、就连玩耍、娱乐也会有压力... ...难道,我们就永远生活在这种种压力之下么?不!我们要对这些压力说不!我们要摆脱这些压力!不是么?
   我们为什么会产生这些压力呢?也许是父母的唠叨、老师的批评、成绩不高... ...我们要对这些压力进行一个“追根溯源”我们要将压力连根拔起!不留痕迹!我门要学会高效率的学习!让我们既有时间玩,又有时间学习,我们既要跟紧时代的步伐,也要自己畅游娱乐的世界... ...不是,一举两得么?
   压力,不仅是学生的,还是除学生在外的一些成年人的;是的,每个人都有压力,可是你们想想,我们学生的压力有多大:考试、背书、作堆如小山的练习册、干家务若是干不好、考试时的失意... ...yes!我们有压力!可是我们要计量化解这种压力,将压力化整为零,努力去改变我们这种现状,争取做到“一箭双雕”:玩好、学好、考好;这,就是我们承受压力的真正意义!我们学生,承受压力不就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么?压力,压力,压力!
   朋友,爆发吧!压力如此之大,我们也应如此疯狂!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的彼岸
       失去了才懂
       爱无言独上西楼
       倾听雨的韵律
       洁白的翅膀
       龟兔合作赛跑
       天天和暖暖
       童话作文两篇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奇风岁月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