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花绽放,一曲难忘

  浓秋,傍晚,五点三十。  
  秋的傍晚是属于金黄色的,万籁寂静中,撒下一层暖阳,拥向草叶,泛泛金光,沉湎其中。如一曲幽微而不失典雅的小调,绵延悠长。  
  这日,她中下一粒种子,圆圆的种子如睡着的婴儿般躺在棕色的泥土中,安静地躺着,女孩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用泥土掩住种子一些,洒下一些水,她期待,她希望它能发芽,它能开出粉红色的花。父亲用无奈地眼神对她说:“怎么不是春天种,寒冷的冬天会把它冻坏的。”女孩撅着小嘴,一脸的不服气。她浇水,施肥,除草,松土,做一切应该做的事,这样碌碌地过了几天就泄气不干了,因为她觉得这种子是不会发芽的了,再怎么努力都是空谈。父亲用无奈地眼神对她说:“怎么不坚持了,要持之以恒[注: 持:坚持;恒:恒心。长久坚持下去。]啊。”女孩并没有理会父亲的话,她依旧置花于不顾。  
  踏过冬季的白雪地,踩到春天的泥土香,太阳升出来,又是暖和的一季。  
  初夏,清晨,七点。  
  夏天的脚步渐渐逼近, 泻下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痒痒的。“快过来看,快快快,种子发芽了,种子发芽了!”父亲高兴地叫,像一个天真的孩童得到了喜爱的棒棒糖,那么乐在其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心中的花
       他的努力我看见了
       国庆七天“悲”
       站在青春的门槛上谈感情
       一件快乐的事
       ______能使我快乐
       那个分离的日子
       军训有感
       记忆中的流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梦想绽放的花
    绽放的花朵
    绽放!沾血玫瑰
    让生活如花绽放
    期待樱花绽开
    绽放希望的火花
    花绽心随
    烟花绽放时
    点燃笑容,随花绽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