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在我们的小区里、大街的两旁,随处可见松树的影子。这些松树春、夏、秋、冬,四季茂盛,时时刻刻都为我们城市提供着新鲜的空气。
   松树的根是须状的,我们把它称为:须根。松树的无数条根都抱在一起,拉都拉不开,就像一个团结的大家庭一样。
   松树的茎是由一根主干连接着四周的分干组成,每一根枝都那么粗大、那么强壮。
   松树的叶子不像其他树的叶子一样,都是碧绿的片状;而松树的叶子呈深绿色,是针条状。它的叶子身体出很光滑,顶端是尖的,摸上去很扎人,感觉像针一样的。
   松树的花小小的,方形硬豆状,有玉米粒那么大,呈浅绿色。它过一阵就可以结成果实——松果。松子呈倒三角状,是松鼠的美食,松鼠为了采摘松果,费劲了力气,而那些没有被松鼠摘掉的松子,掉在地上可以变成种子,等来年还会长出一棵小松树。
   松树,我爱你,你坚韧不屈,顽强拼搏;不怕风吹雨打,不怕冬雪压抑。你四季常绿,让我明白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意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6/1924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观雨
       滑雪作文800字
       帮妈妈捶背作文
       万能老爸作文
       十年后的我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可怜的我作文
       竹林幽幽,江水悠悠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老松树作文
     骄傲的大树作文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春天的花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小文竹作文
     葡萄的自述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顽强的苋菜作文
    老松树作文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关于描写蜘蛛的作文500字
    描写凤仙花种子的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描写乌龟的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