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三叶草的作文

  你看到路边那繁茂的三叶草了吗?
  有人说,在密密的三个瓣儿的草叶中,可以找到四片叶儿的三叶草,据说,它能使人愿望成真……
  我来到楼下的三叶草从中。
  低下头,俯下身,细细寻找,生怕错过的那片就是四片叶的三叶草。
  昨天夜间下了雨,草丛里湿漉漉的,打湿了我的鞋袜,不去管了,我只希望能够找到心中想要的东西。
  我苦寻了近一个钟头,眼前依旧是一片普通的三叶草,听说十万片三叶草中只有一片是四叶的,难道我就不能成为十万人中的幸运者吗?
  偶一次乘车去外地,在路边候车时又在三叶草从中细寻起来。实话说,我已经不知寻了多少回了,每一次都是满抱希望而去,满怀失望归来,我已经不报有什么希望了。所以这次寻找,只是消磨时间而已。
  然而,忽然眼前一亮。
  没错,四片叶的三叶草,是它。
  我浑身颤抖了,我找到了它!匆忙走过去,两根指甲小心地把它掐断。而后捧在手心,仔细地端详……
  回至家里,我兴奋得拿出来跟妈妈欣赏。谁料,她竟不屑一顾,只撂下一句话:“这种草,楼下草丛里我能找出十片来。”
  妈妈的话我并没放在心上。
  又是一天,回家时我又在楼下的三叶草从中寻找,不经意又发现了一片,我不在意,总觉得不同的地方,有两片这样的叶子不怎么稀奇。只是没有想到,在那附近,我发现了三片,并且是在同一棵草上!
  我只能说,当时的心情,失落,甚至是恨自己怎么会相信这样的话。
  四片叶的三叶草,你本是我的希望,如今却是我痛心。
  说实话,怪也应怪我自己,怪自己为何要寄希望与这不应相信的传言?
  这一次,我真正明白,把希望寄托在这些不切实际的事务与言语上,使我最大的失误……

关于三叶草的作文200字
  我家门前有一大片三叶草,那片三叶草一年四季翠色欲滴,非常美丽。
  春天,它们展开绿油油的叶子,对着太阳,好像在唱歌、 跳舞,而且是那样的整齐。
  夏天,三叶草们长高了,成了虫子的伞。虫儿用来躲避炎热的夏天,仿佛找到了最宜人的纳凉地。
  秋天,旁边的小草渐渐老去,可三叶草还是绿色的。任凭风吹雨打,气温骤降,丝毫没有减少那一片绿色。
冬天,积雪压着它们,三叶草就用力顶雪,雪地上冒出了一片绿色的三叶草。
  可是有一天,工作人员推着他那拖拉机般难听声音的割草机从草地上驶过,那片三叶草不见了……不过,几束厉害的三叶草留了下来,弯了身子,好像在哭泣,因为它的同伴死了。
  我想,那片三叶草来年肯定又会长出来,展示自己的那独特的身姿。

关于三叶草的作文2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植物,当然,我也有自己喜欢的植物,那就是——三叶草。
  三叶草是一种矮小的植物,喜欢生长在土壤潮湿的地方。它的叶子只有三片,叶子是心形的,非常美丽。每当我看到三叶草时,就表示好运气要来到了!三叶草还有一个秘密,就是它可以许愿。轻轻摘下三叶草,根约有三毫米长,把它捧在手心里,悄悄和它说出你的愿望,有可能就会实现。不过,如果你说出的愿望别人听见,那就违反了许愿的规则,原望就不可能会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柚子的作文
       关于树叶的作文
       关于四叶草的作文
       小学作文杜鹃花
       洛阳牡丹作文
       我喜欢水仙花作文
       关于葡萄树的作文
       花的世界作文
       描写太阳花的作文
       关于桃花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