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当小草还是大树


当小草还是大树

当小草还是大树?当老师提到这个问题时,我思考了很久。是的,这是一个值得每个人深思的问题。因为这是关于你的人生价值的问题——要么像小草一样,和许多人一般,默默的结束自己的一生;要么像大树一样,轰轰烈烈[注: 轰轰:象声词,形容巨大的声响;烈烈:火焰炽盛的样子。形容事业的兴旺。也形容声势浩大,气魄宏伟。]的结束自己那不平凡的一生。
当小草固然不错,也是很容易办到的。默默的学习,默默的工作,然后默默的结束自己那宝贵的生命。直到你死了,世上恐怕也没有几个人会记得你的名字,就算记得,也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冲淡了对它的映象。人活在世上,就这样活在这世界上又有何意义?

当大树又是怎样?

你一旦选择了当大树,那么你的人生就不再平凡。它定会变得和别人不一样!你成长为大树的过程中,必然会有许多艰难险阻[注: 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危险和障碍。],但是——只要你克服了它,那么你就可以成长为一棵的真正大树!人们会永远记住你。生前,你被人们所爱戴;死后,你被人们所崇拜!这样的人生,又怎能平凡?

经常有人说自己生下来就不聪明,只能当小草,只能埋怨命运的不公。不,错了!如果你那样想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醉于幸福
       游安吉大竹海
       关于冬至的作文:冬至节包饺子
       关于冬至的作文:冬至感想
       关于冬至的作文:有意义的冬至夜
       关于冬至的作文:冬至之夜吃汤圆
       最新推荐:冬至传说
       最新推荐:冬至节简介
       最新推荐:冬至节的风俗
       精品推荐:与冬至有关的诗词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小草和大树读后感
    描写春天的小草的作文
    我当小导游
    小草
    松树,梧桐和小草的故事
    第一次当小保姆
    小草
    第一次当小老师
    我当小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