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春天的小草的作文


描写春天的小草的作文

     世界万物都是美丽的,它们有着不同的品质,也有着不同的生长方式。

       听听那破土而出的声音,随着春天的脚步踏满整个绿洲,它也伸了伸懒腰,探出了头想呼吸新鲜空气,可一块大石头压在了这弱小的生命上,它使劲挣扎着,为了大地多一份绿色,奇迹发生了!它从石头缝了钻了出来。它放眼望去,大地一片生机!

      这个小生命是最不起眼的草。它们把自己奉献给大地。最不起眼的也是最有力量的吧?孤立着时,它学会顽强;徘徊在绿毯般的草地时,它学会绽放。草是大自然最明显的特征。它拥有人类没有的精神品质。它们用自己的颜色编制了绿茵茵的大地。草原上,不难看到它们的影子。有的被羊咀嚼着,有的被马踏着,无怨无悔的为大自然奉献着。    

       是啊,春天来了,我仿佛看到了一抹浅浅的绿色,正从冰冷坚硬的土层里,执著地钻出来……
      现在人们像脆弱的花朵,一些不堪的事就会将他们打倒,本来可以挽救的事,一遇到就退缩认输,没有一点不服输的性格。如果小草没有顽强的力量,它们将难以生存。在风雨交加的日子里,它们都选择坚强面对,没有丝毫退缩。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而遇到困难时,别人往往会伸出帮助。当你接受帮助时,你可不可自己去帮这些所谓的“困难”击破,热锅可以,就勇敢去挑战;如果不可以,就伸出手接受。但你要记得,向帮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之韵
       美丽的康乃馨
       美丽的诗文岛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我和奶奶
       我最崇拜的人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
       文老师我想对您说400字
       我当小导游
       辛勤的园丁可敬的老师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描写美丽的菊花
    描写风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描写秋天公园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故事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校园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
    春天的脚步作文200字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