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宽容最美


宽容最美

蓝天之美,在于它无比高远,能容纳白云;大地之美,在于它无限广阔,能容纳生灵万物;海洋之美,在于它无比辽阔,能接受万娟溪流。人之美,不在其表,而在其里。真正的美,并不是拥有花容月貌,而是拥有一颗宽容的心。
       宽容,架起友谊之桥梁,幸福之溪水,成功之天路。拥有宽容,就拥有美丽,庄重而深沉的美丽。人生之路,充满未知,也许忽有一丛荆棘将你刺的遍体鳞伤,但衣衫褴褛的你,是否继续前进,就看你是否有一颗宽容的心。
       成功的背后,黑暗时常笼罩一切。登上山峰的美丽的背后也难免会有一些在山路上跌倒的泥狠,此时的宽容,并不是放纵,而是挣脱成功道路上的勒绊。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成长路上,也许你曾今被他人误解过,伤害过,但一笑而过的宽容会为你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任。宽容正如荆棘下的玫瑰,采摘它,我们被刺的同时手留余香。
      宽容是成功的钥匙,在众人之中为你博得喝彩;宽容是美丽的彩虹,在生活之中让你大放异彩。美丽的世界,绽放着宽容的鲜花,流淌着宽容的溪水,酝酿着宽容的浆果,斜挂着宽容的明月,飘逸着宽容的扉音......拥有宽容,你就拥有了整个世界。
       智者宽容,宽容的人,虽然被刺伤过,但其生命最为美丽!恰如明珠,虽有裂痕但不能掩其光辉。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握今天
       万物生存之道
       珠江的变化
       没有作业的夜晚
       祖国在腾飞
       第一次坐轮船
       那棵树
       父爱大痛无声
       模糊的记忆
       一切都是雨惹的祸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善良宽容与助人
    宽容真好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300字
    宽容是一种美丽读后感
    宽容是一枚开心果
    宽容
    宽容有度
    宽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