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就国产动漫与日漫谈谈我的观点


就国产动漫与日漫谈谈我的观点

  首先,对于视美出的《弹珠传说》,看到的第一眼我就不禁赞叹:没想到视美业已变得这么好。于是我在网上搜索视频,向我的朋友同学推荐。

  我向同学说这是国产动漫最好的一部。是中国最高水平的漫画。

  结果某某人回答我:是秦时明月吗?

  秦时明月那种华而不实的3d还能称为动漫么!?每次看到3d我就会发自内心的恶心。
  看看日本有名的动漫,哪一个全用的3d?火影不是,柯南不是(虽然有些场面使用了3d技术),海贼王不是,叛逆的鲁鲁修更不是!一部全3d的动漫,又能走多远呢?宫崎骏就公开表态绝不使用3d技术![我知道我这一段有狭隘性,但真的非常厌恶3d!]

  和日漫相比,弹珠传说缺陷的确很多。
  首先声优必须改进,反派人物应该画得帅气,剧情应该变得更复杂更惊险……

  也许中国的绘画技术确实没有日本人那么好。n多人都说弹珠抄袭,但我的确没看出弹珠传说有什么地方是抄袭的。再说,如果真的抄袭,那也情有可原,一开始必然少不了对名家作品的模仿,剧情也难免会有一些相类似的地方。因为一开始我们中国对动漫并不熟悉,于是必须模仿学习然后累积经验最后无限超越!

  再来看看日本动漫。日本动漫首先给人的整体感觉就很好,人物的外形特征包括内在的素质用笔描绘的淋漓尽致,恰到好处。我每天看日漫,完全看不到3d,这证明了什么?证明了要得到大家的肯定与欣赏就是要靠技术!要靠自己的本领,才能实现突破性的业绩!

  自我认为日漫最大的缺陷就是上色的色度光度与情景有偏差。上次我看《吸血鬼骑士》,就发现里面有一处剧情画的是早上,窗帘打开,卧室里却很暗,晚上与其截然不同。如果日漫能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残缺也是一种美
       落红不是无情物
       我的生死观
       团结就是力量的作文议论文
       笑对失败感谢失败
       生活需要理智
       小议得与失
       微笑着面对失败
       小议昨天今天明天
       天才和庸才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