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用多维立体观看世界


用多维立体观看世界
古代圣贤老子曾说过:“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任何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可见古人在那时已经知道,面对事物要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不能只顾于一处。任何事物都有好有坏,有人欣喜,就必定有人失落。但处于我们这一新时代的人对于事物有了不同的理解,更要与时俱进用多维立体的新观念来看待世界。如同现代高科技3d视觉效果,贴近于生活、学习中。
在对于城市人的忙碌生活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由于这种快节奏的生活使城市人在向往一种似于“桃花源”的生活,在那里没有奔波的忙碌,没有名利的争夺,没有金钱的诱惑,有的是对于心灵纯真的渴望。但梦想终依托于现实,所以在城市人的思想概念中有了向往类似“桃花源”的生活——农村田家。于是又有一个很聪明的游戏设计者出现了,他深抓住城市人向往田园生活的思想内心,设计构造出一个轰动全国的游戏——开心农场,这个游戏是本可以“种植”,“采摘”的,所谓“采摘”也就是偷菜。“那为什么这个如此低智的游戏竟受到那么多人的青睐呢?”我不由得问自己,当我也融入到这个充满诱惑的角色里难以抽离的时候,我才知道为什么。在城市人的生活中,节奏感极强以至于没有时间抽离,而科技的发展融于社会,人们更多的是在网上打发消遣抽离快生活,正是由于这类游戏才使人不出门便能间接地体会到采摘的乐趣,同时应证了人们身心疲惫需要一种安慰,解脱。而对于“偷菜”的欲望越发的强烈时,人们的贪婪,欲望始终无法放下,无法释怀,而导致更多的人不再为“种植”而去,而是“偷菜”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信心
       成功在于勤奋
       学贵于勤
       最美人的痕迹
       我爱东莞
       90后的我们
       升旗演讲稿
       桔子说明文
       有一种美丽叫奉献
       介绍狼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多维开掘写作素材的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