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在读书中不断成长


  当我刚刚接受学前教育的时刻,书就成了我的好朋友。从连环图画书……直到如今的大本头古今中外名人书,几乎每天都伴随着我。我太喜欢书朋友,因为我不能没有它。是它给了我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最美好的精神粮食,像阳光一样哺育我天天成长着。

  我爱读书,这也是我们全家人最大的嗜好。每逢节假日,父母首先想到,做到的就是和我一起去书城了。因为那里有好多我喜欢的书了,简直是爱不释手,短短的一天怎能看完呢?因此,我也只好用推车买回家后在有空的时候细细来品尝书中的美味……

  我读小学的时候,除了每天上学老师在课堂上教我们用的教科书外,回家做作业又有许多的辅导练习书。它们都是我必不可少的好朋友,时时刻刻在帮助我,提高我的理解力,增强我的记忆力,让我开阔眼界,踏上一个又一个新的知识阶梯。

  虽然教科书,辅导书是十分重要的好朋友,而课外书也是必不可少的好朋友。不论是文科、英语、数学等课外读物,都给我带来了最新、最有趣的信息。我也喜欢英语报,它能让我把老师教给我的词汇,单词全都派上用场了,叫我怎能不开心呢?我也非常喜欢看《少年文艺》,《红树林》,《我们爱科学》,《少年科学》……等杂志,它们让我及时知道了许多新鲜、有趣的事……。

  学海无涯苦作舟。我像一片小舟,刚刚起航漂泊在知识的大海中,在波涛汹涌的海洋,辩不清方向,常常感到迷惑。我仿佛看到了前面有无数璀璨的明珠,放射者五颜六色绚丽多姿的光芒,仿佛正向我招手,正伸开热情,宽广的双臂欢迎我朝着这个方向迈进。怎么办?我必须从书中找到指南针,千万不能迷失方向。我将要牢牢掌握方向控杆起航,乘风破浪,一点一滴,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驶向前方。不论天气骤变,狂风暴雨,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哭泣!!
       幸福的诠释
       什么是时尚??
       假钞风波
       李白与鲁迅之间
       中国心・中国情・中…
       感悟幸福
       收获
       夜缘
       我的中国心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融在书中的温暖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读后感60
    假小子戴安读书笔记
    读书的乐趣作文400字
    读书我的快乐之源
    红楼梦读书笔记
    昆虫记读书笔记
    以读书为话题的作文
    三国演义读书笔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