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读懂父亲


读懂父亲
父爱是一幅坚强的臂膀,带给我无限的信心;父爱像一缕凉爽的清风,吹走我心中的烦恼。读懂父亲,让这种父爱永远伴随着我。
记得有一个周末,我写完了作业,在家里痛快地玩着电脑游戏,当我正玩得兴起时,父亲却叫我过去给他帮忙。可我当时沉浸在了游戏当中,就心不在焉地回答说:“嗯,嗯,马上就完。”然后又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游戏当中,半个小时过去了,父亲冲进了我的房间,见我把他的话当耳旁风,冲过来把电脑的电源线拨了,并恶狠狠地告诉我说:“玩,玩,玩,就知道玩。我罚你一个月之内不能上网,不能看电视!”我当时十分的愤怒,也十分的委屈,甚至觉得我不是他的亲生儿子,可能是他从外面检回来的吧。
但是,下面这件事彻底改变了我对父亲的看法。
在一个寒风瑟瑟的晚上,我突然从睡梦中惊醒,直觉得浑身难受,头很晕。我立马大叫:“爸、妈,快过来啊,我好难受啊!”爸爸妈妈迅速跑到了我的身边,爸爸紧张的说:“哪不舒服?”我虚弱的说:“头很晕,全身无力。”爸爸摸了摸我的额头,对妈妈说:“阿,这么烫,我先去买药,你在家看着孩子。”说完就披上衣服冲出了房门。当时已是深夜,天气十分寒冷,外面的风在“嗖嗖”的刮着,像一把利刃刺进人们的骨头。附近小药店都关门了,父亲只能去离我家很远的医院。那时的我能想到外面的情景:空无一人的大街上,父亲在发疯似地奔跑着,气喘吁吁地来到了医院的急救室,着急地买药……
终于,父亲回来了,他伸出冰凉的手,把药递给我说:“儿子,快吃了吧。吃完,睡一觉就好了。”我当时泪流满面,彻底改变了曾经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2/2111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只小仓鼠
       尊严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我读懂了秋天作文
    昭君我读懂了你
    我终于读懂了他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读懂坚持
    我读懂了你
    我读懂了苏轼
    我读懂了自己
    读懂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