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这个“多变”的母亲作文

“母亲”一词,耳熟能详,并不陌生。可在现实生活中,她却是一个多变的角色,每一个角色中,都透露出不一样母爱……

她是一位天生的演员——
  
天灰蒙蒙的,像小孩子哭丧着的脸。忘记带伞了,我只能站在教室里徘徊,期待着妈妈的到来。终于一个模模糊糊的身影走来了,越来越近了,是妈妈!我扑向她的怀中,妈妈微笑着,撑起手中那把小小的雨伞,那把只能容纳一人的小花伞。走在路上,我问妈妈:“怎么只带一把伞?”妈妈笑而不答。回到家,我不经意地碰到了妈妈的衬衫,湿润润的。“妈妈,你背上被雨淋湿了吗?”“哪有。”妈妈刻意躲着我,就在那一瞬间,我热泪盈眶。妈妈的衬衫打湿了一片,她却一声不吭。原来在路上,妈妈的身体有一大半都露在了外面,为的是让我不被雨淋湿……她是一位天生的演员,“扮演”的如此天衣无缝。

她的声音总藏在电话里——
   从小学三年级时,我便已经学会早上一个人去上学,没有爸爸妈妈的陪送,只能自己一人背着小书包,想着校园走去。那时的我,难免有些粗心大意,总是糊涂到忘了时间,然后迟到,被老师批评。后来为了提醒我,她主动要求做一名合格的“电话提醒员”。每天她会匆匆去赶上班车,到车上就会拿起手机,拨打那串熟悉的号码。她会在电话里提醒我该上学了,要把门关好,在路上不许和陌生人说话……我时而会感觉很幸福,时而会感觉很烦躁,但母亲永远是那样的慈祥,和蔼,不厌其烦。这普通的电话中却暗藏着母爱!

她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她在我眼里,并不是严肃的,相反,她也有小孩子的脾气。小时候,她爱抱着我做滑滑梯;晚上她会搂着我,讲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故事,直到我沐浴着月光,一安静的睡着为止。现在,她还没长大。她不像有些母亲,总爱板着面孔,相反,她却很爱笑,像百合一般,似乎在快乐的诉述着什么。陪我做游戏,排解烦恼,“嘻嘻哈哈:洋溢在空中。她虽然在一天天变老,但她的心却永远长不大!

她是一位优秀的母亲——
   在学习上,她不会让我死记硬背的学习,那是枯燥的。她更标新立异,让我学会找方法,要笑着学习。就是因为我始终记着这一点,所以才会感到学习是一种放松!在生活上他不会过于溺爱我,她希望我会更加独立,我也会理解,这是我与母亲和谐相处的可靠。或许我们不像一对母女,更像一对姐妹!
   母亲,承担着许许多多的角色,与其说她多变,不如说她尽责!

【每日写作指导:什么样的作文难得高分——写作必读】

  相比语文作文,很多考生容易忽视英语作文,觉得只要平铺直叙,避免语法错误,就能得高分。中考在即,世界外国语中学英语特级教师、教研组长朱萍提醒考生,近两年,英语作文要求和语文作文要求愈加接近,更注重人文内涵。行文流畅、言之有物也是英语作文的要求。

  朱老师多年参与阅卷工作,她透露,老师最不喜欢看到“脚踩西瓜皮”的作文&mda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3/2069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哭的妹妹作文2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感恩节的前一天作文
       我心中的她作文350字
       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语文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表姐作文300字
       皇子与乞丐作文
       妈妈的眼神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600字
     
     明安的故事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5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600字
     第六天早上作文
     爱看书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身边的好老师作文500字
     魔术师作文350字
     心愿作文
     如山的父亲作文
     抽烟的爸爸作文600字
    书里有个“我”作文
    这个人真逗作文
    她这个人
    这个炎热的夏天作文300字
    两个“盒子”的故事作文
    一个“四全其美”的计划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她这个人作文
    王琦雯这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