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家有最老爸


家有最老爸
我生长在一个温暖充满关爱的家庭里。老爸是我们家的顶梁柱,为我和妈妈撑起了一片明媚的天。

搞怪逗乐,家里最幽默数老爸。小时候我最爱骑大马了,爸爸驮着我,当大马。他一会“精神抖擞”,嘴里铿锵有力的喊着号子;一会又“疲软无力”,嘴里喘着粗气,作出一副口眼歪斜的摸样,逗得大家笑开花。
坏习惯“零容忍”,家里最严厉数老爸。有时学习不认真,不想多复习,或者作业不认真,做错了不该错的,爸爸可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眼睛瞪得老大,声音也大了。书包再重,也要自己背,他是不会帮忙的。如果想偷懒,他会大声训斥。

默 默关怀,爱得最深沉数老爸。有一次下大雨,爸爸拿了一把伞到学校接我,雨伞总是向我这边倾斜着。我说:“爸爸,伞斜了!”爸爸说:“很正啊!”我还要分 辨,爸爸却沉默不语了,到家一看,爸爸半边身子都湿透了。还有一次,妈妈买了绿豆糕,让我和爸爸一起吃。我都吃了三块了,爸爸连半块都没吃完,嘴里还说: “我不爱吃这东西。”其实他最爱吃了,只是想让我多吃点。

老爸是树,根深叶茂,为我们挡风遮雨。
老爸是海,深邃宽广,为我们保驾护航。
谢谢一直有您,我最爱的老爸。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9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成长故事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心中的一缕阳光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给自己一些勒痕
       追梦路上
       我班的故事
       当爱在靠近
       老妈闯祸了
       童年的无花果
     
     家有最老爸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逆向的叛逆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别人眼中的我作文
     家有老爸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
     关于亲人的作文
     可敬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家有你真好
    家有老爸作文
    我家有两个小伙伴作文
    家有电视迷作文300字
    家有忙妈作文
    家有忙妈
    家有趣事作文
    家有“三虫”
    家有唐僧
    家有小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