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雷声


妈妈的雷声
我喜欢妈妈的“雷声”,但不是大家平常认为的雷声,而是妈妈的“雷声”。

以前,早上我还在梦中,妈妈一声“炸雷”把我从梦中惊醒;“快点起来!”

起来后,我去洗脸又是一声“雷”;“耳朵后面,也要洗!”晚上我正在看电视

 “雷公”又追来了:“睡觉去,星期天在看!”我愤愤不平[注: 愤愤:很生气的样子。心中不服,感到气愤。]的喊到:“我的天啊,一年365天,天天如此,真烦死人了”!

后来,我对“雷声”的感情发生了变化。那是寒假的时候,邻居小山家养了很多小金鱼,有红的,有花的,别提有多好看了。他们时而潜入水底,摇着尾巴,简直像在水里舞蹈一般。它们时而又浮出水面,吐出一串串水泡,我几乎每天都去看金鱼,但总也看不够。

有一次,我趁小山不注意,顺手捞了一条小金鱼。我怕别人看见,就急忙把鱼装

      衣兜。鱼在兜里乱跳,可我的心比鱼跳的还要厉害。把鱼拿回家去,妈妈看见了会批评我,再送回去,小山会说些什么呢?哎,干脆扔到后院的水沟里吧,反正谁也不知道!我正低头想着,倒霉的事就来了。我刚走到拐弯处,妈妈叫我帮她拿东西。看看见我身上湿了的兜儿,就问:“你的兜儿怎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蝇大战
       残疾人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给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
       深沉的亲情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人生犹如乘车
       幸福是快乐的源泉
       离开期待相遇的一天
       当我们小的时候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