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开明智慧的妈妈


开明智慧的妈妈

我的妈妈平时关心我,照顾我,鼓励我,是名副其实[注: 名声或名义和实际相符。]的智慧家长。

在学习方面,妈妈严格要求我认真做完作业才能完。有一段时间我退步了,其中考试数学才考了88分,那次我很害怕妈妈的责怪,没想到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而且还鼓励我。叫我自己找找原因,问题出在哪里,再接再厉[注: 接:接战;厉:磨快,引伸为奋勉,努力。指公鸡相斗,每次交锋以前先磨一下嘴。比喻继续努力,再加一把劲。],争取期末好个好成绩出来。平时在我做作业碰到麻烦的时候,妈妈总是先让我自己先动动脑筋,实在想不出来,妈妈然后再很细心和蔼的教我。当我学习进步时,妈妈总是教育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

在生活方面,妈妈规定我周一到周四是不能看电视的,怕看多了,既影响视力,又影响学习。平时在吃饭的时候,妈妈总让我多吃点饭和菜,总是把最好吃的菜夹给我吃,还让我多吃点蔬菜,说这样才能营养平衡。晚上妈妈总是在她睡觉之前,要到我房间来一下,看我被子有没有盖好,如果没盖好,她会轻轻地帮我盖好。

 在卫生方面,我有个坏毛病,长这么大了,还要咬手指,妈妈看到了,耐心的跟我说手指上有多么的不卫生,长期这样下去,细菌到肚子里去,要肚子痛的。我现在已经改掉这个坏习惯啦。妈妈还让我每次吃饭前都要洗手,不要买街边不干净的食物,要买点有营养卫生的食物吃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房间作文300字
       采杨梅
       写给祖国的一封信
       有关中山陵的作文
       难忘那条老街
       尝试微笑
       尝试创造新的希望
       充满亲情的一天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
       日本小羊脱险记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智慧的力量
    小故事大智慧读后感
    世界上最经典的智慧读后感
    寻找智慧老人
    好孩子最想知道的智慧故事读
    古今智慧的结晶读后感
    魔法智慧球第一集
    危机与智慧的较量
    阿凡提笑话大全(第二卷:智
    有种智慧叫低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