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董老师


我的董老师

是谁让你有了新的一天,是谁为你打造了美好的前程,对,她就是精心教导我们的老师。老师就像一盏明灯,为你照亮了前方,让你勇敢的往前迈步;老师就是那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园中的花朵,她给我们施肥,让我们变得娇艳无比。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董老师,她对每个学生都认真负责,尽心尽力,但不求得半点回报。

 有一天早晨,学生们都一起来到了学校,只见一向来得很早的董老师今天却迟到了,同学们都浑然不解。‘‘当当当``````’’老师来了,班级里顿时安静下来,所有的问题都搁进了心里。在语文课上,老师一直都在咳嗽,而且脸色还很苍白,学生们都纷纷去问老师您怎么了,老师边咳嗽边说:‘‘我今天嗓子痒痒的,所以才咳嗽了几声,我没有什么事,同学们快点抓紧复习吧!’’学生们这才放心,都安静的去复习了。过了一会儿,老师的咳嗽声一个接着一个的响起,更加急促了,我们都为这非常的担心,可老师却说没有什么事。最终老师还是没有瞒过我们的眼睛:董老师生病了,但老师竟带病给我们上课,而且功课一天也不能落下,,因为我们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董老师带病上课的精神令我们感动,我们不能让董老师的辛苦白费,要认真复习,争取考个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对我们的恩情。

   在我们班里,有一些男生特别调皮,李泽文就是其中的一个,课上爱讲话,自控能力差,做了坏事从来不肯承认,蛮不讲理[注: 态度粗暴,不讲道理。]。经常与班内同学闹矛盾,对此,家长也有些无奈。有一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贫困老爷爷
       亲情蛋糕
       夏天的雷雨
       快乐的暑假作文400字
       一碗樱桃
       距离梦想只差一步
       关于尝试的作文
       尝试创造奇迹
       藏在饼干里的爱
       情书风波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