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变形金刚


 我们班的变形金刚

他有着敦实的身材,胖胖的脸盘上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动起坏脑筋的时候那眼珠啊便咕噜噜地转个不停,脸盘两侧长着一双十分有特点的招风耳,不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血盆大口,说起话来啊能把活人说死,死人说活。他就是我们班一致公认的大活宝—“变形金刚”。

变形一:貌似憨厚的捣蛋王

喜欢捣蛋可是我们这位“变形金刚”的特点之一。大家可别被他那憨厚的长相给迷惑了,他捣起蛋来那个水平可是所向披靡[注: 所向:指力所到达的地方;披靡:溃败。比喻力量所达到的地方,一切障碍全被扫除。]天下无敌[注: 普天之下,没有敌手。形容战无不胜,没有对手。]。在一次做操时,他的捣蛋天性又爆发了,我正认真地排在队伍里准备做操,忽然感觉腰部一阵酸麻,我一下子蹦了起来,下意识的回头一望,只见一双”魔爪”迅速地收了回去,我定睛一看,只见队伍中有个同学脸上表情很不正常,想笑却要硬憋着似的,捂着嘴偷乐,把脸都憋紫了,我心里有了数:肯定他了!你肯定要问是谁了,那还有谁啊,那当然是我们班的捣蛋大王了!说起他捣蛋的趣事可不是一件两件的了,玩烟火时差点引发“特大火灾“(小区绿化带差点被他乱扔的烟火报销)、在小区玩蝌蚪,差点让蝌蚪家族集体灭绝…&h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又爱又恨的他
       小草的生命力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传统文化
       父母的爱作文100字
       仰望星空作文200字
       家乡的春节作文500字
       我爱我的母亲
       如何管理好自己从而促进班级纪律
       关爱400字
       我心中最美的地方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