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爷爷的生日会


 爷爷的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歌声响起来了,爷爷,眉开眼笑的吹灭了蜡烛。
今天是根本不是爷爷的生日,怎么说呢?嘿嘿!不知道吧,让我告诉你吧:爷爷是一位普通的农民工,他非常勤劳,从小到大,我是依靠爷爷生活的。你们肯定奇怪,这跟你爷爷生日有什么关系,啊!别急听我说:爷爷他每天忙里忙外的,从未好好休息过,爸爸爷爷接过来也更是闲不住.有一天我问爷爷,爷爷你的生日是多少啊,爷爷笑了笑说:这么老了,还过什么生日啊.早忘记了.第二天,我跟爸爸说了,爸爸一惊:恩.不是把?用怀疑的眼神盯着我.哎呀!别傻了。干脆我们把爷爷的生日丁在六月一日吧!经全家举手表决.爷爷的生日变订在了六月一日。
六月一日我们举行了生日宴会。掌声和欢呼声过后,寿宴开始了。大家都举杯庆贺,一边说着诗一般的祝寿词。姑姑走上前说:不如我们来猜谜语把,我塞塞嘴的蛋糕说道:“我先说,我先说!”我好不容易咽了下去,拍拍衣服昂首挺胸说道:“一口咬掉牛尾巴!猜啊猜啊!嘿嘿,猜不出来吧。爷爷望望我们说“哎!你们真是无聊,不够时尚,不如我们来唱歌比赛吧!你们谁先唱。”爸爸走上前:“我先唱,听着:“太阳爬上坡勒!喜……”我们一听大事不妙连悟耳朵,姐姐吼到:“爸哎,你算了吧,别吓着人了。”爸爸皱了皱眉头说:“你懂什么。”
爷爷拍了拍手说:还是我唱吧,我就唱《东方红》吧,一片掌声喧哗后,屋子里静悄悄的,只听一阵歌声袭来:“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我们看到爷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400字
       我这个人
       我的朋友600字
       真情母爱
       我应该改变了
       每个人都重要
       有家真好
       我们需要的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爷
    小老虎的生日会
    小狐狸的生日会
    听爷爷奶奶讲故事
    爷爷和我学普通话
    小学英语作文:我的生日日记
    爷爷的眼神
    驼背爷爷又笑了
    看望爷爷奶奶
    学校的生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