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给自己的一封信


给自己的一封信

一个整天挂着笑的女孩:

        你好!也许你不知道我是谁,也许在茫茫人海中你不会注意这么一位相貌平平的人,但是,我却在不远处默默注视着你的一举一动。

        你知道吗?正是因为你的笑才让我记住了你,在别人看来你整天嘻嘻哈哈的,仿佛“烦恼”二字根本不属于你,你又是那么的爱开玩笑,好像什么都不在乎一样,可是我能感觉到,你的心里并没有你的外表一样灿烂,你的心里其实是很在乎的,你在乎老师的一个不满的眼神,你在乎你在朋友心中的印象,你在乎同学之间的感情,你在乎……可能是因为你太在乎这一切,在乎到了一种麻木的程度,外表就没有太多表现了,只能微笑。

        我还知道,有一句话叫“不会流泪,就要笑”在每一次面对困难时,只要想到了这句话,我就有了动力,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也许你和我一样在困难面前选择离坚强,选择了微笑,所以你才好用你的笑去鼓励更多人吧!

        还有一次,那次考试,你考砸了,彻底考砸了,我以为你会像其他女孩一样会哭,但是,你却没有,反而在你脸上看到了那依旧灿烂的笑。你没有让我失望,因为这样,你才是你!但是,我知道真正的痛是表现不出来的,你心中真正的痛无法诉说,也无人能懂,因为你总是微笑的。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妹妹100字
       爱是妈妈的唠叨
       写我的好朋友的作文
       给朋友一封信
       那一次爸爸哭了
       小学作文我的一家
       老妈也会武功
       勤劳的爷爷
       我的老奶奶
       我爸是球迷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
    我在塑造自己的成功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不从众,做自己来
    做自己想做的人
    向自己发起挑战
    读无须言做自己有感
    父母对自己的爱
    真正的救世主是自己读后感
    把花种在自己心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