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真辛苦


爸爸真辛苦
我的爸爸是个好爸爸,他整天忙来忙去学英语。我叫他休息一会儿,他不愿意,还告诉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宝贵的,怎能浪费呢?”说着有读起了英语。爸爸是为了让我以后出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这多不容易啊!况且,爸爸的英语不怎么好,但他还是从早念到晚,一直不放弃。
     记得有一次。“look at my new......”这是什么声音呢?原来,爸爸一大早就起来读英语了。我对爸爸说:“爸爸休息一下吧。”爸爸笑眯眯地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现在是背英语的最佳时机呀,不把握好时机,我就要老喽!”这是我暗暗心想:爸爸,你那么努力,为了让我有出息,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我要好好学习。于是尽进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爸爸。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爸爸以五门全优通过了考试。爸爸的汗水和不断的努力,变成了丰硕的果实。那又有谁知道,在考试的背后,爸爸付出了多少心血,多少努力,多少汗水,多少时间呢?

      因此我更加爱我的爸爸了。我想对爸爸说:“爸爸真辛苦,我一定会以最好的成绩报答你的。

      爸爸真辛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老师做朋友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英雄
       我就是我
       做军人最自豪
       坚持做自己
       你变了作文
       我家的邻居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写爷爷的作文5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爸爸的脚
    圣诞节作文:我爸爸认识圣诞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爸爸我爱你作文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爸爸陪陪我
    爸爸别抽烟了
    妈妈真辛苦
    爸爸我永远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