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丢三落四的我


丢三落四的我

今天是我路走的最长的一天,也是我最辛苦的一天了。

早晨,爸爸把我送到了杭州游泳馆去训练,我匆匆忙忙的跑下车,跑进游泳馆,我摸摸口袋,哎呀,不好了,游泳卡忘带了,我急忙跑下楼,看看爸爸在不在,我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我心想:会不会爸爸已经走了?算了,我还是不要找了吧!可是要走到外婆家是不是太远了?

我鼓起勇气,沿着中河高架走着,可是我并没有走过这条路呀,该怎么走呢?我向前绕了一个大圈子,走上了自行车高架桥,当时的太阳火辣辣的,刺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我只能眯着眼睛走。

我继续走着,终于走到了爸爸的电视台,这下子我就认得路了,我到了台门口往右拐,凭着感觉走到了外婆家。等我到家的时候,我已经大汗淋漓了。

我今天走了差不多两公里路了,可我根本没感觉到热,当时气温肯定有40摄氏度,平时这么高的温度,走一百米就会抱怨爸爸妈妈怎么让我走那么远的路。看来今天是超水平发挥啊!想想原因还满好笑的,就是因为我丢三落四。丢三落四已经是我的老毛病了,看来不改掉也不行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您爸爸作文500字
       谢谢您妈妈
       别人眼中的我
       制作爆米花
       我们的阳光天地
       四年级作文钓鱼
       秋天的雨
       过年了真好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我爱母校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都是丢三落四惹的祸
    保持乐观——《丢三落四的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