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人的作文我的爸爸


写人的作文我的爸爸

爸爸是个时间观念很强的人,他不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在严格要求我们家庭所有的成员。记得在今年的暑假里,爸爸叫我和哥哥各制订一个作息时间表,并要我们严格按照时间表去实施,我和哥哥都不敢怠慢,心想爸爸这样做也是为了我们好。我们家人口多,只有一个卫生间,洗澡上厕所谁先谁后都要科学安排好时间,一般每天晚上洗澡的人第一个肯定是我,因为我最小,这就是我的优势,平时,我和哥哥犯错,我也很能找出个“垫底”的来,有时看到哥哥那“可怜”样,我就躲在后面偷着乐。可是,有一天,我竟然忘了洗澡的时间,那是因为爸爸和哥哥在下棋,苦战了一个多小时还不分胜负,只听哥哥说一声“将军!爸爸您输了!”爸爸长叹一声抬起头来正看到我:“你洗好澡啦?”糟糕,我还真把这事忘了,都怪你们一盘破棋下那么长时间。爸爸一生气掉头就往阳台走,当他看到对面楼房灯光下有一位大姐姐在认真写作业时,电闪雷鸣般转身回到客厅,对我和哥哥大发雷霆,双眼冒金光,围住我和哥哥转来转去,就像当年孙猴子围住猪八戒破口大骂一样,心想,爸爸的所作所为简直就像个典型的“法西斯”!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班的一位女生
       爸爸我爱你
       作文某某真了不起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的小缺点
       我真烦恼作文300字
       描写校园的作文
       红领巾
       长江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关于扫雪的作文
    情人节作文:情人的情人节
    以迟到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灯展
    描写风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之夜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节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