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关心同学作文


 我关心同学作文

下课了,同学们三三两两走出教室。“啪……”忽然身后转来一阵声音,我回头一看,只见一个水桶直直地躺在地上水流了一地,陆铁洪在那里抱着脚发出“哇哇”的怪叫声,只见他脸色苍白,脸上的肉一震一震的。

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我们班几个大胖子在搬水桶,可他们力不从心,水桶一下子掉在陆铁洪脚上。我想:这么重的水桶从空中掉到脚上一定很痛。我们班几个爱管闲事的人说开了,有的说陆铁洪骨折了,有的说陆铁洪骨裂了,唉,还是凶多吉少啊!

这时刘亦杉拿来了拖把,把地上水拖干了,马科捷扶着陆铁洪去办公室了。我想:我也要帮帮陆铁洪,虽然他在平时也要欺负人,但在要紧关头也不能看着不管啊!于是,我跑到楼梯上,对陆铁洪说:“陆铁洪,我来扶你上楼!”陆铁洪脸色苍白地对我说:“谢谢。”于是,我们把他扶到了办公室,对胡老师说了事情的经过。胡老师给陆铁洪涂了点红药水。之后,胡老师又带陆铁洪去医院里检查。班级里安静得出奇,大家都希望陆铁洪没什么事。三十分钟过去了。陆铁洪精神十足地回来了,后面还跟着胡老师。进来时,陆铁洪灿烂地对我们一笑。胡老师对我们说:“没什么,只是一点皮外伤。”大家都松了口气。

忽然,我觉得,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友谊的气味,再望着陆铁洪的笑脸,我感到很欣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做个好女儿
       班里的宝贝
       舅舅谢谢您
       作文我最敬佩的老师
       我是一名小裁缝
       弟弟的变化
       难忘的老师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写我的作文200字
       电梯里的阿姨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妈妈关心我
    关心别人的妈妈
    一个关心我的人奶奶
    关心我们的母亲
    关心我的妈妈
    一个关心学生的人(初三)
    学会关心别人
    那个人,你一点也不关心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