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跳绳能手


跳绳能手——朱建秋

       说起名人,我们班的名人那可真是数不胜数啊!有黄嘉楠,张晶晶,尤叶······在这里,我就向你们介绍一个吧。

        他,有着一米45的个头,那两个大眼睛好像在向你诉说着一个奇妙的故事。你只要走近他,他就会给你一种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感觉.他,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实只是我们班级所有人都认识他,全校几乎一个也不认识他】的大名人,朱建秋。

         你可别小瞧他,他可是跳绳能手哦。他的跳绳技术无人能比,如果谁敢找他单挑,那就是-------死路一条.他还多次在我校举行的跳绳比赛上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你瞧,在那根上下摆动的绳子中有着他灵动的身影.他不仅能在那根绳子中单跳,而且还能双跳,跑跳······看着他跳绳就像在看美丽的风景一样,令人赞不绝口。正因如此,他还参加了我校的跳长绳队,将要代表我校去市里比赛呢。

         成绩的背后是辛苦的付出.

          你听,‘叮铃铃’下课铃声唱了起来。他先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后就立刻拿出绳子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弟弟400字
       话说我们班的“三女侠”
       读懂母亲的心
       我们班的两位母老虎
       刚出生的妹妹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
       一个可悲的女孩
       写班主任
       我的老师300字
       我的外甥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令人难忘的跳绳比赛
    难忘的跳绳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